首页 · 快讯 · 正文

少儿保险如何选择?爱心人寿给您最好的答案

       在中国,意外伤害是0-14岁青少年的主要死亡原因,占我国儿童死亡原因总数的26.1%,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以每年7%-10%的速度增长。另有数据显示,0-14岁的儿童患恶性肿瘤的患病率也在逐年递增,发病率为122.86/100万。面对孩子成长过程中的这些安全、健康、形体、心理、教育等问题,新手父母往往措手不及,儿童的健康成长问题日益严重,而有特色的儿童保险产品却严重不足。家长如何避免投保误区?哪种少儿产品更可靠?爱心人寿来帮您安心投保!

       一、儿童保险的投保误区

       1.保险期限过长

       为孩子买保险时,保险期限应以到其大学毕业的年龄为宜,之后就应当由他自食其力了。

       2.累计保额过多,保障过剩

       家长在为孩子投保以死亡为赔偿条件的保险(如定期寿险、意外险),累计保额不要超过10万元,因为超过的部分即便付了保费也无效。这是中国保监会为防范道德风险所作的硬性规定。

       3.重视教育不管基础保障

       很多父母花大量资金为孩子购买教育金保险,却不购买或疏于购买意外保险和医疗保险,将保险的功能本末倒置。建议为孩子购买保险时的顺序应当是:意外险、医疗险、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在这些保险都齐全的基础之上,再考虑购买教育金保险。

       二、如何选择合适的保险

       面对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安全、健康、形体、心理、教育等问题,新手父母往往措手不及,儿童的健康成长问题日益严重,而有特色的儿童保险产品却严重不足。

       爱心人寿在一众保险公司中脱颖而出,其中专门适合儿童的爱心人寿守护神长期意外伤害保险和爱心人寿神兽保门急诊医疗保险都可以满足儿童至成年后的保险保障。其中,爱心人寿神兽保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障范围为意外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和疾病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每年的保额分别是10000元和3000元。孩子出生后即可购买,每年需要续签,您的孩子超过17周岁后本产品统一停售。爱心人寿旗下的儿童险在合同中都会明确标注基本保险金额、投保年龄的范围、保险责任的归属,并且给予投保人一定的犹豫期,也严格划分了保险无效的保险范围,为所有投保人提供充足的保障。

       与此同时,爱心人寿也在积极创建“优童护航工程”这样体系化的平台,为儿童健康成长提供一个完整的、连续的、专业的解决方案、成长规划。爱心人寿创始人、董事长张延苓女士在谈到如何关注儿童的健康问题时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和社会各方的共同努力,同时承担起企业方的社会责任,让中国的孩子健康成长更有保障,为民族繁荣富强的未来贡献力量。”

       未来,爱心人寿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场景化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 " 生、老、病、死、残 " 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保障和一站式增值服务。助力推动保险行业向专业化、精细化、数字化发展,为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