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破解家装行业获客难题,尘锋SCRM再出新解

近年来,家装行业饱受客流减少和营销费用激增的双重困扰。首席客户运营与管理专家尘锋,凭借多年深耕数字化营销领域的领先优势,于近期推出家装行业专属解决方案,深度聚焦家装企业经营困境,在帮助其完成获客能力提升的同时,实现业绩增长。

据了解,基于家装企业获客难、获客贵等突出问题,尘锋SCRM一方面通过活码、短链、表单、AI机器人等亮点功能,为家装企业提供高效的获客工具,另一方面也通过线索分配与回收、线索回传、线索分析等能力,不断优化各渠道的获客模型,助其快速锁定优质渠道。尘锋相关负责人介绍,活码、短链可以让家装企业打通网站、APP、微信生态、短视频平台等多个渠道,用户扫码或点击短链即可自动发起会话,直通企业接待人员,实现便捷咨询、快速获客;表单则可以嵌入各类营销场景,快速收集客户线索,完成获客目标;而AI机器人则可以直面海量咨询场景,快速响应客户咨询,并形成客户留资,为家装企业降本增效。

在获客之外,如何快速分配、回收客户资源,准确判定线索质量,也成为家装企业的重要需求。尘锋SCRM不仅可以基于不同家装企业门店、部门、职位的差异,灵活设置线索分配规则和回收规则,更能实现获客渠道的精细化分析,快速锁定优质渠道,为家装企业调整获客策略提供科学支撑。值得一提的是,尘锋SCRM还能通过线索回传功能,帮助企业沟通广告平台,使平台不断优化客群标签,加速平台精准推流,带来精准获客的全新体验。

作为典型的线下经济形态之一,家装行业的经营困境日益凸显。“当前传统广告投放、专业平台合作的线索成本居高不下,公域获客质量良莠不齐,加上获客渠道分散,线索分配流程太长,以及相对较低的线索管理水平,都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带来了巨大阻碍。”华北地区某家装企业销售负责人表示,“尘锋SCRM针对家装行业的专属解决方案,很好地解决了当前最紧迫的客户获取、管理等问题,意义重大。”目前,尘锋已经服务包括爱空间、喜百年、少海汇、千山板材在内的数百家家装企业,积累了丰富的营销服务经验,深受客户信赖。

面对线上经济的全面冲击,以家装企业为代表的线下经济如何保持高速增长,并加速布局线上平台,成为决定其生存发展的关键所在。首席客户运营与管理专家尘锋,将在不断优化服务体系,迭代产品能力的基础上,与企业伙伴一起深耕数字化营销领域,助力企业伙伴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