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巧用探马SCRM“问答库”,整合客户常见问题高效答疑!

       新员工不熟悉业务,客户提问不知道怎么回答或者回答不准确,影响成单?老员工给客户答疑时,问题很常见但需要反复敲字,解答同一问题,答疑效率不高?这些都是不少企业正在面临的问题。探马SCRM的“问答库”能有效帮助企业解决这些难题,构建知识库便于新老员工快速答疑!

       “问答库”即企业的问答知识库,以问答形式呈现,可根据问题搜索答案,帮助员工及时有效地解决客户问题,降低运营成本,利于企业培养标准化销售人才。

       管理员或员工需要先在探马SCRM系统中录入问答,文本、图片、视频、文件、链接共五种类型可供选择。“问答库”支持一个问题对应多条答案和关键词,有效解决“一个问题有多种回答形式”的复杂情况,整合问答,呈现更清晰。同时,还可建立问题分组,将问答分类管理,视图可任意切换文件夹显示和常用分组显示,员工可以将平时使用比较频繁的问题组,添加到“常用分组”中,方便查找。

 

       新入职的员工对业务有熟悉期,易出现不清楚客户问题的情况,延误回复时效。而老员工虽熟悉业务,难免也“有所遗漏”。探马SCRM能够轻松应对上述状况。在“问答库”中,员工可以根据客户的问题或关键词,快速搜索答案,收藏常见问题。不仅能快速解答客户问题,提升客户体验感,还能帮助新员工快速上手业务,帮助老员工“查缺补漏”业务知识,解决问题更有底气。另外,“问答库”还可承载企业的知识管理SOP,积累企业常见问题,从而完善企业知识库,应用于员工培训。

       在权限设置方面,“问答库”支持四级分组,一级分组可设置部门权限,在某一分组下可以对问答批量删除、重新分组,便于管理员的管理。在数据统计方面,管理员可在探马后台查看问答的使用次数、关键词关联的问答条数,从而判断客户常问问题、员工掌握的业务情况等等,来调整知识库或培训计划,更好地进行业务赋能。

       探马SCRM的“问答库”在日常的作业场景中,是非常实用的,可以帮助员工轻松解决客户问题。探马SCRM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私域流量运营能力,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全流程私域流量运营工具和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