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礼帽出行开启中泰跨境“直通车”

后疫情时代,作为我国最大的跨境出行目的地国家,中泰旅游市场快速恢复,并逐渐凸显出高端定制化发展的新趋势。继与英国Addison Lee合作开通中英跨境一站式接送业务后,吉利LEVC(伦敦电动汽车)旗下礼帽出行与泰国Asia Cab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实现平台间的资源互通,联合开发中、泰跨境高端出行市场,打造一站式高端定制出行服务。该合作将针对国际出行场景随身行李多、多人结伴等特点,特别是首次出国面临的“出行难”问题提供更加便捷、更高质量的服务。

 

 

礼帽出行是LEVC旗下高端定制出行品牌,凭借一键预约服务、统一的服务标准及统一的TX5高端服务专车车型,成为国内高端定制化出行开创者,致力于以定制化出行发展模式全链路连接用户,满足乘客多场景下的用车需求。Asia Cab是泰国领先的综合性公共出行和汽车租赁业务服务商,凭借独特的商业模式在泰国中高端出行领域占据发展优势。双方从2018年即已开始合作将TX4引入泰国市场,如今TX4已成为曼谷接送机的代表性专车。

 

 

基于多年合作基础和对发展高端出行的共同愿景,礼帽出行与Asia Cab打造统一的、高标准的、便捷的“直通车”出行服务,为来往中泰两国的用户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品质出行体验,也全面开启了合作布局全球化高端出行业务的新阶段。Asia Cab首席执行官Saringkarn Sutaschuto、LEVC首席出行官兼礼帽出行总经理王沫均表示,此次的合作是一次全面的战略升级,将推广礼帽出行“出行专车+严选司机+定制服务”的出行业务模式,同时也将助力Asia Cab进一步扩大在泰国新能源高端出行领域的领先优势。

 

 

当前,礼帽出行正以LEVC全新的零碳科技出行战略为指引,以LEVC最新发布的SOA空间导向型纯电架构和L.OS移动数字空间为技术支撑,赋能面向未来的高品质出行,并加速对接海外高端出行市场,跨境出行版图不断延伸。依托吉利控股集团和LEVC的全球化资源布局,礼帽出行持续开拓留学生出国、跨境旅游、国际商务等跨境出行市场,为高端出行需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礼帽出行现已开通杭州与伦敦、曼谷往来定制化出行服务,后续还将进一步开通赴巴黎、开罗等地的“直通车”服务,通过一致的、高标准的全球出行服务链接国内和海外出行市场,翻开全球新能源高端出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