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瞻博网络推出全新Beyond Labs计划, 以求解决“体验至上的网络”时代的最大挑战

瞻博网络 Beyond Labs将促进与EuroFiber、英特尔、普渡大学和其他客户、合作伙伴及学术机构在研究、寻路和概念验证等领域的合作

中国北京,2023526日——提供人工智能驱动安全网络的领导厂商瞻博网络®(NYSE:JNPR)今天正式发布了瞻博网络Juniper Beyond Labs。该计划专注于利用开创性的研究、寻路项目和试验性技术研发塑造网络和IT行业的未来。瞻博网络Beyond Labs将使用位于森尼韦尔、印度班加罗尔和马萨诸塞州威斯特福德的创新中心,与学术和行业伙伴开展合作,开创可持续前沿网络技术新局面,满足数字世界未来的需求。

现在,全球经济的几乎每个方面都会以某种方式与网络相连。随着用户和设备联网量的指数级增长,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云服务迅猛发展,这种情况只会继续下去。这创造了大量的机会,但也带来了基础设施的复杂性、安全漏洞和环境挑战,需要以新的方式部署和管理网络技术,以改善网络用户和运营商的体验。瞻博网络Beyond Labs将助力孵化奇思妙想和创新解决方案,以应对全球最棘手的网络技术挑战。

对于瞻博网络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例如Eurofiber(欧洲光纤)和英特尔,以及普渡大学等学术界机构,瞻博网络Beyond Labs将提供影响研究方向和寻路项目的机会。由此产生的成果可推动概念验证测试演示,并提供反馈,以塑造研究方向。参与成员还将可以使用瞻博网络Beyond Labs的研究和创新成果。例如,瞻博网络将扩大与英特尔的合作,将英特尔FlexRAN参考架构、专用5G网络、瞻博网络无线接入网智能控制器(RIC)和瞻博网络云原生路由器(JCNR)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进行整合,启用新功能以支持5G转型。

瞻博网络Beyond Labs的研究将关注多个网络领域,包括IT、数据中心、安全、人工智能/自动化、网络运营、广域网和5G/6G,以及正在进行研究的量子计算等新兴领域。其中,瞻博网络Beyond Labs将优先考虑把可持续性作为网络设计原则及相关应用的组成部分,以帮助网络运营商实现可持续性目标。例如,瞻博网络无线接入网智能控制器平台提供了节能功能,例如流量控制,它有助于高效利用网络资源,以满足容量需求,同时避免额外的资本投资。

瞻博网络Beyond Labs于今天正式推出,而在此之前它已经开发出了荣获大奖的瞻博网络无线接入网智能控制器和颠覆性的瞻博网络云原生路由器,充分利用容器经济性和运营效率,为服务提供商提供部署5G的灵活性。

相关引言:

“我在心底里是一名研究者,因此我很高兴瞻博网络Beyond Labs将赋予我们新的能力,可以更自由地研究、设计和试验下一代网络技术,解决行业面临的巨大挑战。我们开发的有些解决方案可能会实现商业化,但我们的目的是挑战各种可能的极限,以满足不断发展的数字世界的需求。”

——Raj Yavatkar,瞻博网络首席技术官

 “量子计算机最终将挑战加密技术,这就是为什么Eurofiber和瞻博网络在荷兰推出了量子测试平台。与瞻博网络Beyond Labs一起,我们正在创新研发一种安全方法,其中使用了量子密钥分发(QKD)和后量子密码学(PQC)。”

——Eric Kuisch,Eurofiber首席运营官

“解决行业挑战需要从社区层面开始创新。我们与瞻博网络在各种网络计划方面的合作有助于加速 RAN 生态系统,并在移动运营商中取得切实的业务成果。在加入Beyond Labs后,我们期待继续深入合作,推动数字世界连接方式的进步。”

——Dan Rodriguez,英特尔网络和边缘解决方案事业部公司副总裁

“企业要想让‘即服务’、专用LTE和5G连接产品成为现实,网络自动化是一个关键。瞻博网络Beyond Labs可以借助自动化和其他相关企业服务和应用,以期取得进一步的成功。”

——Will Townsend,Moor Insights&Strategy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

“作为普渡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我有幸带领我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与瞻博网络合作,这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见解和知识,让我们收获颇丰,深受启迪。我们很高兴有机会通过瞻博网络 Beyond Labs计划继续这种合作。”

——Sonia Fahmy,普渡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

其它资源:

· Beyond Labs页面

· Beyond Labs概况视频

· Beyond Labs信息图

· 在线关注瞻博网络:Facebook | Twitter | LinkedIn

· 瞻博网络博客和社区:J-Net

关于瞻博网络

瞻博网络致力于简化网络运营并为终端用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体验。瞻博网络解决方案凭借领先的行业洞察,同时提供自动化、安全及人工智能驱动的服务,帮助客户实现真正的业务成果。我们相信,强有力的联系能够稳固合作关系,使我们都有能力面对世界上最大的挑战——社会福祉、可持续性和平等发展。

Juniper Networks、the Juniper Networks标识、Juniper、Junos和在此列出的其他商标是瞻博网络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本新闻稿的信息可能包含瞻博网络对未来产品、功能或增强功能的开发和计划(“SOPD 信息”)。 SOPD 信息可能随时更改,恕不另行通知,亦不对任何未来产品、功能、增强或相关规范的交付做任何承诺。在任何情况下,任何购买决定都不应依赖于 SOPD 信息中列出的时间框架或细节,因为瞻博网络可能会延迟或永远不会推出未来的产品、功能或增强功能。

任何人在本网站内或从本网站引用或获得的任何 SOPD 信息均不会引起与 SOPD 信息中规定的任何陈述有关或由此引起的针对 Juniper 的任何依赖索赔或任何禁止反言。 瞻博网络不对任何人因 SOPD 信息中规定的任何陈述而产生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无论以何种方式发生)承担责任。

英特尔、英特尔标识和其他英特尔标志是英特尔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