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沙河市卫健局圆满完成上半年基层考核等工作

       为全面掌握2022年上半年全市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沙河市卫生健康局抽调责任心强、业务熟悉的专业科室人员成立考核组,于8月10日开始对全市8家乡镇卫生院、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3天的上半年绩效考核,同时完成了上半年赤脚医生认证工作。       

       本次考核重点督查了乡镇卫生院基本医疗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医学教育以及人事、财务、安全、行风管理等工作。对于考核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考核组进行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考核结束后,考核组统一对考核情况进行现场反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上半年绩效考核,掌握了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益,查摆了问题,总结了经验,为有效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沙河卫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