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法甲大巴黎新赛季能否卫冕冠军?玖鼎大表哥有话说

距离世界杯不到100天的日子里,五大联赛也开始了自己的新启程!今天玖鼎体育大表哥说下法甲大巴黎,毕竟我们喜爱的内马尔和梅老板都在大巴黎,今夏巴黎圣日耳曼也是大换血政策,从高层,主帅,球员,包括球队的战术体系和风格全部来了一次改革,玖鼎9D1.ONE大表哥个人推断应该也是巴黎球队不和,拉帮结派有关,毕竟这是法国所有球队存在的病垢!这次大换血也是大巴黎为了新赛季冲击欧冠榜首的决心!

 

 

而闹得沸沸扬扬的剧中之王的姆巴佩则为了现实放弃了儿时的梦想,没有加盟到皇马,毕竟在这里他将获得1.3亿欧元的签字费和5000万欧年薪的待遇,更重要的是则他同时还享有100%的肖像权和俱乐部第一无二参与高层决定的特权,!

稳定军心,解决了内部矛盾后,北京时间7月1日,大巴黎也是签下了葡萄牙中场球员维蒂尼亚,和桑谢斯更是弥补中场的稳定性,加强锋线作战也是租借了埃基蒂克。

 

 

在后防短板严重的情况下,大巴黎也是花了3800万欧引进了葡萄牙小将门德斯,在和国米球员顶级中卫什克谈妥的情况下,却无法匹配给出国米的转会费,意味着只能和什克只能SAY 拜拜了,最后也是国米非常迅速的和什克续签了,这样一来,大巴黎补强中卫的计划只能宣布泡汤,目前一切准备就绪,只剩中后卫这个位置暂时没人顶替,这个对于善于防守的主帅加尔蒂埃来说问题应该不是特别大。

 

 

新赛季打响的第一轮,由于姆巴佩因内收肌受伤缺阵,将无缘揭幕战甚是可惜,但大巴黎也是派出了豪华阵容,3-4-3的攻击阵型,拉莫斯也是首发登场、后卫拉莫斯,金彭贝,门德斯,中场维蒂尼亚,阿什拉夫,锋线核心则依旧是内马尔和梅西领衔,首轮也是打出了球迷和主帅想要的数据。

 

 

玖鼎体育9D1.ONE统计,全场18脚射门,12脚打正门框范围内,62%的全场控球率,牢牢掌控这全场的节奏,最后更是5比0在客场狂胜对手!大家喜欢的梅老板。在这场比赛也是异常抢眼,2射一传的数据,更是为大家奉献上了一颗精彩的倒钩进球. 内马尔则是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

法甲首轮,这支整合过的大巴黎也是给每位球迷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取得新赛季开门红,世界杯临近,玖鼎娱乐9D1.ONE大表哥也是期待他们俱乐部的表现越来越好,状态也是回升到最佳状态,在世界杯上面为大家送上最精彩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