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华硕灵耀X 双屏Pro-跨屏无缝协作, 效率酷炫翻倍

于今年推出的灵耀X 双Pro 2022笔记本,在带来全新升级硬件的同时,备受期待主副屏设计同样迎来迭代升级。其采用了2.8K OLED主屏+2.8K副屏的屏幕组合,配备12代英特尔酷睿标压处理器,同时可选NVIDIA GeForce RTX 3050Ti独显。凭借创新形态与出色的性能搭配,再度成为2022年度高阶创作者首选酷炫工作装备之一。

 

 

图片1.png

 

 

双屏无缝协同操作,跨界创作效率满分

 

作为灵耀X 双屏Pro 2022的“专属”卖点,其主副双屏的设计相当亮眼。主屏采用了一块14.5英寸的2.8K OLED华硕好屏,采用16:10比例与四面微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93%。其刷新率高达120Hz,灰阶响应延时低至0.2ms,展现高速运动画面时拖影更小;覆盖100% P3广色域,且支持原生、Display P3、sRGB色域切换,Pantone色彩出厂校色,确保创作时色彩准确度;峰值亮度高达550尼特,且获得Dispaly HDR True Black500认证,观看、创作HDR视频更加轻松。同时,这块屏幕还支持4096级压感触控,可搭配ASUS Pen(需单独购买)进行创作。

 

 

图片2.png

 

 

C面键盘上方,灵耀X 双屏Pro 2022还为创作者配备了一块2880×864分辨率的ScreenPad Plus触控副屏。拥有与主屏同步的120Hz刷新率,同样覆盖100% P3色域,亮度可达500尼特。在副屏上还采用了防眩光蚀刻工艺及防指纹技术,可减少反光及污渍残留。副屏可抬起12°,可实现主副屏一体的“无缝观感”。通过ScreenXpert3软件,可随意将创作软件中的视窗、模组拖动至副屏之中,为设计师提供更大的创作空间,生产效率倍增。

 

 

图片3.png

 

 

12代酷睿赋能,快速激发创作灵感

 

配置上,灵耀X 双屏Pro 2022搭载了12代英特尔酷睿i7-12700H(可选12900H)标压处理器,6性能核+8能效核设计,最高睿频可达4.7GHz,拥有24MB大L3缓存,峰值功耗可达60W。通过英特尔线程调度器,在Win11系统下可实现智能动态工作负载分配,减少创作时的卡顿现象。GPU方面,可选NVIDIA GeForce RTX 3050Ti光追独显,采用NVIDIA Ampere架构打造,内置第二代RT Core及第三代Tensor Core。在NVIDIA Studio与NVENC编码的支持下,可为后期创作提供充足动力,实现高效出片。

 

 

图片4.png

 

 

12°风洞三面进风设计+冰锋Plus散热,性能高效释放

 

散热方面,灵耀X 双屏Pro 2022搭载了冰锋Plus散热系统,拥有两枚12V游戏本级风扇、2根8mm加粗热管,可快速排出内部堆积热量。创新性的AAS Ultra风洞设计,让C面副屏下方也可实现风量吸收,多进风口设计使进风量提升38%,并使得机身温度平均降低约4℃,在小巧的机身中之内实现远超同类型产品的散热表现。整机性能释放可稳定在85W,杜绝深度创作时的过热降频现象。

 

 

图片5.png

 

 

奢华科技精工细作,开启高阶创作体验

 

灵耀X 双屏Pro 2022整机相比上代产品体积更小,同时重量轻约1.69kg,全新设计的Logo则进一步彰显了其全新旗舰的定位。存储上,配备16GB LPDDR5 4800MHz内存及1TB PCIe4.0 NVMe固态硬盘,读取速度高达6.7GB/s,大文件传输速率更快。灵耀X 双屏Pro 2022内置76Wh超大容量电池,可提供9.5小时办公续航时间,半小时即可充入50%电量;机身配备2枚雷电4接口,支持8K视频输出及100W PD充电,MicroSD Express 7.1读卡器接口还可实现高达985MB/s的传输速率。

 

 

图片6.png

 

 

灵耀X 双屏Pro 2022采用2.8K主副双屏设计,内置12代酷睿标压处理器RTX 3050Ti独显等高规硬件。可为专业创作者提供强大性能支持,目前京东购买可享白条12期免息,晒单返100E卡等优惠,入手超值。

 

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397988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