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夏送清凉,关怀慰问到基层一线——中建一局装饰 公司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8月19日,中建一局装饰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一线职工心坎上。

装饰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冉琛带队来到第六分公司项目施工现场,为一线管理人员和户外工人送去了西瓜、矿泉水、沐浴露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冉琛向不畏高温酷暑奋战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16名管理人员和6名工人代表进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在高温天气中不辞辛苦,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为装饰公司高质量发展付出辛劳和汗水;嘱咐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高温作业中要保重身体,确保生命、生产安全;并要求第六分公司要高度重视和全力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落实好属地防疫政策,备好防疫物资,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长效化。

第六分公司总经理叶海平表示一定会把防暑降温作为夏季重点工作来抓,做好疫情防护,切实保障每位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把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保证生产、安全两不误,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送清凉慰问活动不仅为一线员工送去了清凉,更加鼓舞了一线员工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