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31年只为精益求精!晶峰科技亮相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深圳市晶峰晶体科技有限公司亮相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9日讯(记者 朱佳若 实习记者 万嘉钰)8月16日—18日,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2)在深圳市福田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电博会以“奋进十载 智创未来”为主题,参展领域涵盖了人工智能,电子生活,新一代信息技术,大数据,云计算,新型显示及应用等众多科技前沿技术,全面展示各类硬核科技创新产品与技术,为观众带来一场全方位的盛宴。

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电子元器件石英晶体。

位于1A028展位的深圳市晶峰晶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91年,专注于电子元器件石英晶体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已广泛应用于5G相关产业、人工智能、智慧家庭、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相关领域,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负责人梅朵介绍公司产品。

晶峰科技在CITE2022上大放异彩,让观众感受到了本土晶体行业制造工艺的实力与魅力。该公司展位负责人梅朵介绍,此次展出的几款产品拥有完全自有知识产权,产品的原材料基座、晶片与供应商合作共同研发和生产,突破传统晶体行业制造工艺,将半导体行业成熟自动化生产设备引入产品的制造中,实现产品从单片生产到整板生产,极大的提高产品的生产效率。

低频3060首次在深圳展出。

一款命名为低频3060-32.768k的产品是首次在深圳展出,该产品实现了SMD小型化,片式化的结构,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后端的生产效率,给国产化替代提供了更优的选择方案,也能更全面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从原先建厂时晶体月产量100万只,到现在月产量居全国领先地位。31年、46道专业制造工序,只为精益求精、追求完美。”梅朵说道。

观众正在展位咨询相关产品。

晶峰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科技创新理念,立足行业前沿技术,以振兴民族晶振为己任,发展至今在国产晶体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未来晶峰科技将继续引领国产电子元器件石英晶体研发发展,以解决行业和客户需求为己任,持续为行业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