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永清农商银行与县住建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8月15日,永清农商银行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行业优势,建立共同推进住建综合金融服务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以“政银合作”、共赢发展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永清农商银行金融服务主力军的作用,积极做好公共维修专项基金、房地产预售资金的监管服务工作,探索融资模式,创新金融服务,让普惠金融更多更好惠及人民群众。加强产品创新,加大信贷支持,更好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金融服务需求,并助力全县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合作双方“一把手”亲自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体现了双方对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视和美好期望,相信在此合作协议框架下,一定会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打通县域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永清农商银行 张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