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iBox链盒x万户创世丨著名艺术家任哲携“四圣兽”登录iBox!

所谓天数者,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四大神兽作为中国古代先民对星宿崇拜所衍生的产物,承载着来自华夏大地上的传统文化记忆,深受诸多创作者与艺术家的青睐,以他们为原型打造的角色亦频频出现在各类影视、游戏与美术作品中。

现如今,iBox链盒携手万户创世,联合推出著名艺术家任哲先生“四圣兽”系列雕塑艺术数字藏品。该系列藏品将于8月18日正式登录iBox。作品将古代东方文化与当代潮流文化相结合,以中国古时象征“天之四灵”的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为灵感,通过崭新的东方视觉及艺术美学表现形式,积极拥抱年轻世代与当代潮流文化。

提起任哲,很多在艺术圈内的人都知道他。

他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其作品获得了艺术界的大量认可,也在全球各地多次举办个人展览,荣获海内外各类艺术相关殊荣。无数佳作被中国美术馆、希尔顿酒店、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国家速滑馆等机构及海内外知名人士收藏。除此以外,其本人也曾与周大福、天猫、马爹利、阿迪达斯等知名品牌合作。此外,他也是现任中国雕塑学会理事,在现代雕塑领域有着很深的造诣。

作为一位富有哲思及创造力的艺术家,他擅于发掘平凡事物的本质与其精微独特之处。在艺术逐步走入大众视野的今天,他并不拘泥于传统雕塑艺术的创作形式,反而通过与中国、乃至各大全球知名品牌进行深度跨界艺术合作,为作品注入更强大的精神内核,并为大众提供全新的艺术体验。

本次推出的作品——“四圣兽”,其象征的五行既是中华文化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也古人对天地自然,物象演化所衍生出来朴素辨证的唯物哲学思想,与传统文化的当代传承有着深厚悠久的历史渊源。将东方文化底蕴与西方现代气质相融合,同时在背景中融入了风动流水、鼓点雷声、虎啸龙吟、燃动凤鸣、锣鼓喧天作衬,配合每件作品的属性,辅以青白朱玄、光华流转烘托氛围,像在喃喃诉说着一个个关于光影之间的神话,为画面营造出绘画感,亦展现岀深藏在中华文化中不朽精神与力量之美。

这次,任哲携同其震撼的大作——“四圣兽”大驾光临iBox链盒,不仅为所有热衷于艺术、雕塑及传统文化的藏友带来一份极具冲击力、震撼力的礼物;同时也为所有人提供了一次千载难逢的绝佳机会,让你将艺术大咖的“名品”收入囊中。

iBox链盒自成立以来一直在不断完善IP生态的产业布局,目前已经与500+头部IP建立了合作,涵盖艺术、潮牌、明星、动漫、影视、体育、非遗、文博等多个领域。利用数字化技术帮助越来越多的IP孵化产业焕发新的活力,也为更多的实体藏品,开拓新的领域。未来,iBox链盒也会继续在艺术领域深耕,与更多的艺术家达成合作,利用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多项技术,积极探索数字藏品与数字营销、IP孵化、创作者经济结合的新模式,促进优秀文化内容的传播,为文创产业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