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神策数据融媒行业版发布会官宣定档,4 大亮点抢先看!

「助推媒体深度融合 赋能行业发展转型」

2022 年 8 月 31 日 15:00

神策数据媒体行业版

线上发布会即将重磅开启!

神策数据联合上海娱华

汇聚融媒行业大咖,共话媒体智慧发展

四大亮点抢先曝光,敬请期待!

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回复“报名”即可免费报名参加!

一、大咖云集!共话媒体转型“新风向”

本次发布会神策数据将联合上海娱华共同举办,作为一家专注于中国传媒行业的专业机构,上海娱华为全国各级媒体提供运营管理、产业转型以及信息服务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其核心团队拥有 18 年传媒行业深度服务经验,为 100 多家主流媒体集团提供过深度服务,拥有近 200 多个运营管理和产业转型的行业实践案例。

发布会将特邀 6 位行业专家围绕“助推媒体深度融合,赋能行业发展转型”主题,共话媒体转型新风向。

这些重磅嘉宾包括神策数据副总裁 & 前 Adobe 大中华区营销云总经理廖强、上海娱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上海娱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冰、SMG 技术中心/上海东方传媒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 产品总监陆趣、广西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良、神策数据融合媒体行业部总经理李杰、神策数据资深咨询专家林致远等,大屏小屏专家齐聚一堂,展开思维碰撞,共同探索更适合融媒行业发展的新道路。

二、重磅发布!媒体行业版正式亮相

作为大数据分析和营销科技服务商,神策数据已经为 30 多个细分领域的 2000+ 企业提供数字化服务。其中,融合媒体业解决方案已服务 30% 省级融媒客户,涵盖 OTT、IPTV、有线电视、广电报业融媒体以及图书出版等细分赛道。神策数据推出的“智能广电大数据策略平台”曾获得北京市广播局“2021 年度媒体融合创新技术与服务应用优秀推荐项目”,并通过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第十期优秀大数据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测评”。

基于多年数字化服务沉淀的经验,神策数据深度剖析融合媒体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和挑战,将于 8 月 31 日发布会当天正式推出融合媒体行业版数字化产品和服务。

届时,神策数据将详细解读融媒移动端与智慧大屏精细化运营解决方案,助力融媒行业掌握数据驱动落地的核心思路,构建媒体行业核心竞争力。

三、实践畅享!数据赋能融媒新思考

发布会上,特邀而来的 SMG 技术中心/上海东方传媒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 产品总监陆趣、广西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良将结合自身行业实践,亲身分享数据赋能媒体融合转型的落地实践和思考,为众多从业者提供一线智慧结晶,不容错过!

四、深度对话!共谋媒体智慧发展

最后,各位嘉宾将就融媒行业数据驱动思路展开深度对谈,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思路和新蓝图。

对话议题将围绕融媒行业较为关心的角度展开,包括:数据、内容、媒介三大要素,如何促进媒体融合;媒体数字化转型进程中如何高效获客;数字化和智能化时代,媒体如何做好运营;数据如何驱动节目研发、制作、迭代;新媒体客户端如何提供精准服务,做好用户经营……

对话中将碰撞思维火花,开启全新认知,精彩即将开启!

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回复“报名”即可免费报名参加!

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回复“报名”即可免费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