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Cole Haan(歌涵)邀请大家穿上新款高端休闲鞋4.ZEROGRAND Regatta

2022年春夏高端休闲鞋品牌Cole Haan(歌涵)推出彰显“Cole Haan俱乐部”精神的鞋履新,让您亲朋好友的陪伴下尽享运动活力。Cole Haan正在通过新款高性能鞋类产品扩大产品范围 —— 高尔夫、网球以及如今进军的划船运动

 

 

Cole Haan(歌涵)4.ZEROGRAND Regatta船鞋

 

为了真正感受掠过船帆的清风4.ZEROGRAND Regatta船鞋采用透气网状鞋面,鞋面材料由收集海洋塑料100%回收海洋聚酯制成。利用脚下集成的Tidalflow™ 技术,设计从左到右的中底排水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穿孔鞋垫——即使在苛刻的水域,也能避免双脚被水浸没。Regatta还通过其Anchortrac™外底系统,在干燥、潮湿或大风条件下提供额外的着地摩擦力,让您稳稳保持在水线以上

 

 

 

 

高端休闲鞋品牌Cole Haan总裁David Maddocks表示:“这个夏天,我们邀请大家在草地、球场和水面上与家人及朋友开展一些友好比赛,放松身心。很高兴将具备全天候性能的特殊魔力扩展至寻找无尽夏季的水手、男女帆船运动爱好者。无论您是在做准备和出发、系上Estar Stopper、还是去船尾再饮一杯,Regatta船鞋看起来都非常漂亮,而且性能更佳。”

 

 

高端休闲鞋品牌Cole Haan(歌涵)

 

4.ZEROGRAND Regatta船鞋基于Cole Haan标志性的Grand 36O 设计方案与工程系统,设计时考虑到了性能和耐穿性。这意味着优先考虑稳定的着地摩擦力,理想的合脚性,以及透气性极强的响应式网状鞋面。

 

高端休闲鞋品牌Cole Haan首席创意官Scott Patt补充道:“近一个世纪以来,品牌一直在重新定义鞋类,一直在寻求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因此,品牌进入高性能船鞋领域。目标是为帆船运动者们提供一款高性能产品,他们能够自信地掌舵,尽显优雅和时尚。”

 

 

Cole Haan 4.ZEROGRAND Regatta船鞋

 

Cole Haan 4.ZEROGRAND Regatta船鞋已经在ColeHaan.com以及美国零售点和Cole Haan部分国际门店销售。该鞋分为男女款

 

关于高端休闲鞋品牌Cole Haan(歌涵)

 

Cole Haan(歌涵)是全球性高品质生活方式品牌,致力于为忙碌而活跃的职场人士提供各种创新鞋品和潮流配饰。凭借90年的悠久传承,Cole Haan将久负盛名的精湛工艺和现代创新融入每件产品,为消费者倾情打造适合工作、锻炼和周末等各种场合的鞋类和服装配饰。Cole Haan的使命在于激励消费者尽享非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