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Jan Marini面膜,清洁补水清洁抗老最佳选择,从此养成透亮水光肌

       立夏一过,今年变成了最早冲上高温的一年,真的实在是太!热!了!

       在这炎热的天气,很多小姐妹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空调洗个脸敷面膜~一般这个时候面膜都会帮到我们很多,毕竟明星皮肤一直保持这么好的状态,面膜也有是很大的功劳的。不过以每天一片甚至更高的频率来敷贴片面膜,其实是很容易损伤角质层哒,还有可能导致皮肤过度水合引发皮炎哇!

       那么好奇宝宝,可能要问了:那这么热的天,我们应该敷什么样的面膜呢?

       答案揭晓啦!那就是涂抹式面膜!由于涂抹式面膜的封闭性&渗透性相较贴片式面膜弱些,所以敷起来就不会有那么大的负担,更适合每天洗完脸不往脸上抹点啥就难受的姐妹!

       所以今天就来给姐妹们分享一些自己觉得很好用的涂抹式面膜!首推的就是这款Jan Marini琉光亮肌面膜,它不含防腐剂、也没有香精,主要成分是高岭土、 α-熊果苷、甘草酸二钾和乳酸,也有绿茶、白茶和石榴等植物精粹。

       高岭土的主要起到深入清洁的作用。它可以净澈毛孔浊质,将脸上的黑头和油脂一扫而光。

       α-熊果苷这个其实大家都不陌生,很多面膜产品都有这个成分,它的主要功能是美白淡斑、减少色素沉着,扫除黄气。

       甘草酸二钾是作为皮肤调理剂使用,适合过敏性肌肤,抗刺激及控油,退红肿消炎愈合作用。

       绿茶和白茶与石榴等植物精粹,可以延缓肌肤氧化,补充肌肤所需营养,让肌肤快速恢复莹润通透。

       乳酸起到抗老修护的作用。它可以温和强韧肌肤基底,缓和肌肤的氧化现象。

       它的使用方法也特别简单,我一般是下班回到家首先把脸清洁干净,然后在整个面部涂抹薄而均匀的一层,避开眼部。保持面膜约十分钟。然后再用拧干的湿毛巾,用温水清洗。

       从使用感来讲,Jan Marini琉光亮肌面膜能逐渐改善皮肤质量,清洁的同时起到抗老的作用,主要是通过净澈毛孔,来减少色素沉淀和皮肤暗黄,从而提亮我们的皮肤。

       我平时皮肤状态不太稳定或是熬夜暗黄的时候就会用它来做全脸的清洁,它的改善肤质效果真的太深得我心了,肉眼可见的提亮,爱了爱了。另外需要提醒家人们的就是我们使用的频次不能太高,一般一周1到3次即可。

       它们家还有一款Jan Marini木瓜酵素面膜,也是涂抹式的,非常适合在医美后和去角质后的皮肤上使用,长期使用,可以让肌肤更光滑、更细腻。它的主要成分是从绿色木瓜身上提取的木瓜酵素,可谓是修肤杠把子。蕴含丰富的维生素,帮助肌肤更好地吸收其他成分。另外还含有红没药醇和山梨醇,可以舒缓、维稳肌肤的同时,点亮肌肤的光泽,坚持使用一段时间我有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透亮了不少。

       Jan Marini木瓜酵素面膜的用法也非常简单,我是在每次洁面后,取适量面膜,均匀薄涂在整个面部与颈部,大概按摩20分钟左右后洗掉就好了!对了,还有个小妙招要提醒各位家人,在洗去面膜时,可以把少量洁面乳涂抹于面部,并轻轻按摩以达到乳化效果,用流动的水洗干净之后,再涂上我们平时常用的护肤产品 就OK啦~

       最后的最后,作为都市lady集美们,疲惫一天后,涂个面膜,给肌肤十几分钟舒适水润的放松,整体脸部就能保持清爽,一点都不油腻。这样子,我们第二天又是美美的小仙女啦。皮肤底子养好了,上不上妆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