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牛津皮鞋你真的认识吗?牛津皮鞋如何挑选?

牛津皮鞋你真的认识吗?

 

牛津鞋是从17世纪英国牛津大学开始流行的男鞋样式,最初是流行于苏格兰和爱尔兰乡间的鞋款,牛津大学的男生先将其从长靴简化为半靴,最终变成了今天我们看到的露出脚踝的经典样式。

 

 

 

演员弗雷德·阿斯泰尔作为20世纪好莱坞推出的理想型男人,代表了一种精力充沛但不失优雅的类型。他几乎天天穿一双牛津鞋。配合他那双瘦长的双色牛津鞋,有一种要冲出屏幕的时髦感。

 

 

 

“牛津皮鞋”在以往都是男士专属皮鞋,可随着时尚观念的不同,慢慢的已经没有了性别上的限制。如今牛津皮鞋也渐渐成为了女士们的时尚单品,许多女生也常常穿它来凹造型,牛津皮鞋的鞋面大多都会融入如同雕花般的翼纹,加上系带的设计,且鞋型较为狭长,能很好地呈现脚型、延伸腿部线条。除此之外,“牛津皮鞋”的搭配属性也很强,能与不同风格的下装单品组合穿搭,轻易打造出高级而又时髦的LOOK。

 

 

 

牛津皮鞋如何挑选

 

如今市场上的牛津皮鞋品牌众多,我们该如何挑选呢?下面小编为给大家推荐一个特别擅长制作牛津皮鞋的品牌Cole Haan(歌涵)给大家。

 

Cole Haan歌涵是来自美国的鞋履牌子。始创于1928年,2013年重焕新生,秉承传统,聚焦未来。Cole Haan忠于推陈出新和重塑。从还是芝加哥的正装鞋制造商开始,就致力于创造非凡产品,以帮助客户拥有更伟大的梦想。

 

 

 

 

近一个世纪里,Cole Haan传承并延续品牌精神,将针对性的工艺革新融入现代且经典的设计当中。进一步致力于帮助非凡客户内外兼修不断突破鞋履功能的极限。

 

Cole Haan 曾推出突破性產品 OriginalGrand Ultra,为男装正装鞋写下传奇新一页。继标志性的 OriginalGrand 首次将创新技术与传统工艺的首次真正结合后,Cole Haan 继续不懈地领先开创优越的生活风格。

 

 

 

OriginalGrand Ultra 用进阶技术设计,受宇航员在月球无重状态下的步行启发,成 Cole Haan 品牌中颠覆破格的全新男士系列,更是舒适度方面的一次重大飞跃。OriginalGrand Ultra 设有两款外型,分别為翼尖牛津鞋款及素面正装鞋款,同样具备高强度缓震、即时贴脚及能量回弹效果,配合极致轻量结构,為穿著者提供意想不到的全天候无重体验。

 

 

 

 

OriginalGrand Ultra 牛津鞋拥有高容量双密度 GRANDFOAM 鞋床提供柔软第一触感,每走一步皆可产生深度回弹能量。此外,内部弹力短筒设计将双足包覆在短袜一般的舒适度中,鞋舌与脚跟处的软垫物料亦為足部带来极佳贴合感,从此再没使用鞋撑的必要。从鞋面到软垫密度,每一部份的组件皆经技术提升以达至最大化的减轻重量效果,造就更远迈步。

 

 

 

 

Cole Haan品牌有着植根於深厚的历史根基,同时汇聚前卫理念,激发更多关於未来的巧思,让顾客可从其产品细节到体验鞋履超越极限之突破。如今Cole Haan歌涵足迹已遍布全球。如果想跟深一步的了解不妨到Cole Haan歌涵官网上或者微信官网、小程序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