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强强联手:库卖与通联支付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11月,上海库卖科技有限公司与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联支付)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为移动支付流量创造新价值,实现双方共赢,携手打造支付场景的全新生态。

库卖科技将为通联支付合作的千万商家提供多种数字化精准营销工具,与通联支付提供的支付、金融服务形成强势互补,进一步赋能品牌和门店商家,共同拓宽收单市场的新空间。

通过库卖科技数字化营销系统的持续运营,沉淀的海量营销数据将与通联支付共享,从而为通联支付进一步开展收单业务、金融业务提供强大且精准的数据支撑,从而不断丰富其产品线。

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联支付)成立于2008年10月,是国内支付行业的先行者和开拓者,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牌照,是行业领先的基于第三方支付的金融科技服务企业,总部位于上海。通联支付是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副会长单位,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重点软件企业,并被授予“上海市著名商标”称号。

通联支付立足于前景广阔的金融科技领域,凭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秉持“市场第一、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紧密围绕各行业客户、金融机构以及个人用户的核心需求,打造基于行业场景的综合支付服务体系和基于支付的金融科技服务生态,带动全产业支付服务升级和数字化转型,在价值互联的产业生态网络中,促进多方共赢。

基于通商云开放平台,通联支付开放丰富的支付、账务、营销等基础服务能力,联合SaaS服务商为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广泛覆盖银行、保险、基金、房产、汽车、零售、餐饮、教育、电商、外贸等数十个行业领域,服务企业、商户及个人客户超千万,年处理支付交易额达7万亿元,业务规模居于行业前列。

通联支付成立十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成立了36家省级分支机构和280多个二级地市业务部,业务覆盖全国1800多个县域;在香港、新加坡等地设立分支机构,与全球合作伙伴开展国际业务。

基于在第三方支付行业的深厚积淀,未来,通联支付将继续加强金融科技创新,以支付为基础,科技为驱动,场景为依托,推动数字化升级和产业间连接,共建互通互联的产业智慧新生态,为客户创造企业价值,为大众提升生活品质,努力成为第三方支付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引领者。

欲进一步了解库卖科技以及咨询具体事宜,欢迎拨打官方热线400-812-1888,或者前往官方网站http://koosell.cn。库卖科技,你的私域营销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