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开启逐梦运动之旅——GO!追光就现在

八月风起盎然,风吹皱了城市的喧嚣,但对运动的热爱永不消减。运动是一项需要持之以恒的热爱,家中、路旁、健身房,运动无处不在,在律动与汗水中,我们收获快乐、再度成长。健康的好身材也许会晚,但永远不会缺席。飞利浦GO系列骨传导运动耳机,独特的听音方式和专业的运动元素让健身的过程有更多期待、振奋和鼓舞,运动无需多言:GO!和飞利浦GO系列骨传导运动耳机共同开启一程逐梦追光,挥洒汗水的地方,必然光芒闪耀!GO!逐梦追光 !

 

 

乘风而行,享受律动

跑在风里,是热爱生活的开始。只要跑在路上,美好的事物一定会发生。跑步,不仅仅是跑出去,而是把自己找回来,跟随耳边的音乐享受律动的过程,舒适的风吹过脸颊,运动的魅力就在路上。飞利浦GO系列全新骨传导运动耳机A7607,骨传导麦克风+AI麦克风通话降噪,乘风而行的路上,也可以实现清晰交流,肆意享受路上律动的过程的,让汗水成为自己努力的见证。

 

 

跟随节拍 重燃状态

运动所带来的成就感是心底油然而生的,就像篮筐是每一个有篮球梦的人眼中最美的风景,穿上球衣、穿上球鞋,戴上耳机,跟随节拍,重燃状态。篮球进筐的声音、球鞋摩擦球场的声音以及耳边动感的音乐,交织成为整个夏天。飞利浦GO系列骨传导运动耳机A6606 ,稳固坚韧的钛合金耳挂,陪伴你变向运球、后手传球、三分绝杀,动作幅度虽大,耳机狂甩不掉,逐梦追光,就在此刻。

 

 

自由前行 畅享运动

心里有光,哪里都是阳光明媚。追逐心底的光,一起自由骑行,畅快感受压力释放的美好,听着耳机里的自由节奏,感受道路两侧不断变换的风景,运动时刻,内心的每一处都是自由的。飞利浦GO系列真无线骨传导运动耳机A8606,真无线自由的佩戴方式,让音乐和骑行的热情无畏释放,把握对前方自由的执著,畅享“在路上”的自在自得。

 

 

GO!追光就现在

做追光的跑者,在心中留下拼搏的身影,汗水见证前行的付出,耳机陪伴开启追光征途:GO!为了沿途美好的风景;GO!为了未来更好的自己;GO!为了心底沉甸甸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