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你家狗子贴秋膘了吗?信元发育宝的这几款产品贴膘必备

       转眼到了立秋,又到了一年一度贴秋膘的日子,喝了“秋天第一杯奶茶”,又大吃大喝贴了秋膘你,有没有也给你家的狗子做一杯奶茶、贴一贴秋膘?信元发育宝就贴心的为各位铲屎官准备了一份“秋日大礼”!

       狗狗“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立秋当天,朋友圈被“秋天第一杯奶茶”刷了屏。你喝了奶茶,你家狗子的奶茶呢?当然了,狗子肯定不能喝人喝的奶茶,要喝就喝信元发育宝的“补水神器”米露可牛奶!信元发育宝的米露可牛奶是犬猫也可以安心喝的0乳糖的液态牛奶,选用进口奶源更营养,0乳糖更安全,不添加防腐剂、香精、色素,开罐即饮,就连铲屎官也可以放心食用的呦(当然了,不要和狗子们抢啊)~可以说,喝过的米露可牛奶的狗子都会被米露可纯正的奶香和浓厚的奶质感所征服,是任何狗子看到都会两眼放光的最爱哦~而且信元发育宝的米露可牛奶的价格非常亲民,一杯奶茶的价格,可以给爱犬每日的营养补充,再也不用担心狗子喝牛奶会腹泻咯!

       狗狗也要贴“秋膘”

       秋天你吃了肉,你家狗子当然也要吃肉!信元发育宝的元气吉醇鸭肉青海苔犬粮就是给狗狗贴秋膘的理想选择!信元发育宝的元气吉醇鸭肉青海苔犬粮选用无谷鸭肉配方,添加冻干鸭肉,肉类含量高达59%,鲜肉含量十足,而且原切冻干更大程度上还原了肉的美味与营养;此外,这款犬粮还添加了冻干蛋黄粒,可为狗子提供充足的营养物质。

       当然,经过苦夏的煎熬,狗狗的脾胃也普遍偏弱,所以不可盲目大补。如果过量进补,处于“虚弱”状态的胃肠很可能无法承受。不仅容易导致胃肠功能紊乱,也容易因为肥胖导致身体负担过重,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这时就要祭出狗狗肠胃调理“神器”—信元发育宝整肠配方&钙胃能。信元发育宝整肠配方&钙胃能畅销40余年,不仅有维生素A、维生素B族、维生素D、维生素E等多种维生素来给狗子补充所需营养,而且还添加了益生菌嗜酸乳杆菌等,促进肠道有益菌落微生态,可以增加狗子食欲,减少肠道负担,再也不用担心狗子吃太多会刺激肠胃啦!

       这份信元发育宝的秋日“大礼”,还不赶紧给狗子准备上!作为一家拥有50余年历史的宠物企业,信元发育宝一直以制药的严谨精神生产宠物产品,始终致力于改善毛孩子的生活和健康,也希望所有狗子们能在铲屎官的关爱下,顺顺利利贴上秋膘,健健康康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