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管城回族区 党建引领: 紫南办事处 开展 垃圾分类 全民行动 教育宣传活动

       为使青少年从小养成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的行为习惯,提高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环境保护意识,在垃圾分类工作推进过程中,让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甚至一个社区,2022年8月12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紫光社区、河南理想园林在紫光花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 全民行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河南理想工作人员对青少年们进行了宣传知识培训,讲解了垃圾分类现状及意义,温习了垃圾分类的标准与依据,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倡导青少年们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养成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结束后,青少年们纷纷表示会把垃圾分类的理念分享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做垃圾分类的领跑者。垃圾分类是新时尚,全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是一种新生活,最大程度体现出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广度和深度,并将此作为一项常态化活动并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