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国际猫咪节”猫咪产品走红 信元发育宝营养品受青睐

       8月8日,酷爱吸猫的“Z世代”与猫咪们一起迎来一年一度的“国际猫咪节”。在宠物猫日渐增走红的背景下,“猫主子”的生活品质逐渐成为养宠人关注的焦点,为宠物提供高品质生活成为了养宠的新趋势。专业度更高的猫粮、功能更细分的猫咪营养保健品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销量持续走高。作为我国知名宠物食品及保健品品牌,信元发育宝始终致力于为猫咪提供更优质的营养保障,在国际猫咪节期间,信元发育宝的猫咪营养品和保健品销量也持续走高。

       信元发育宝是信元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信元动药成立于1970年,50多年来始终以严谨制药精神,坚持严格的品质管控体系,确保产品的安全品质。信元发育宝的产品线覆盖日常主粮、处方粮及处方流体膳食、营养保健品、药品、零食及周边护理用品六大类目。为了给中国宠物更好的营养,信元发育宝成立了信元动物保健研发中心,组建了一支超过20人的研发队伍,品牌科研队伍由药师、兽医师、营养师、微生物食品药品科学等各领域的人才组成,力求带给宠物更好的产品。

       信元发育宝的整肠配方就是备受宠物主推崇的产品。众所周知,猫咪的肠胃是非常娇弱的,很容易出现呕吐、腹泻的症状,所以很多养猫家庭都常备信元发育宝的整肠配方。如今的发育宝整肠配方已经是第五代产品,第五代的整肠配方产品采用2种高浓度益生菌+益生元配方,并添加复合维生素,可以帮助爱猫改善胃肠道功能,增进食欲,改善体质,提高机体免疫力,更适合肠胃敏感的猫咪使用。

       此外,猫咪也经常受到毛球症的困扰,信元发育宝猫用化毛膏可以帮助猫咪解决毛球问题。信元发育宝猫用化毛膏针对猫咪毛球症问题研制,配方中含有适当的油脂,可以帮助猫咪润滑肠道,软化大便,促进毛球排出;此外还添加了果寡糖,促进猫咪肠道有益菌繁殖,平衡肠道菌群,增加肠道蠕动,呵护肠道健康;蛋黄卵磷脂和维生素E的添加,也有益于皮肤毛发健康,保护皮肤、减少脱毛,降低猫咪夏天毛球症的困扰。

       多年来,信元发育宝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的保持着自己的产品价值,未来,信元发育将继续以最专业、最严谨的态度生产宠物产品,在品质之路上不懈追求,不断追求更健康、更优质的产品来为猫咪和狗狗的健康活动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