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盐铁数字藏品发行元宇宙节限量版NFT门票

       很多人将2021年比作“元宇宙”的元年,无论是科技、文化还是资本等领域都在积极展开对元宇宙数字世界的探索和布局。12月31日,由清华x-lab、DLAB数字商品标准实验室共同发起,联合Hicool商学院、共识实验室、Streamlab、电子城高科、秘宝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2•元宇宙科技文化节活动即将正式开启。

       2022•元宇宙科技文化节发行的NFT门票将在12月29日中午12点,在“盐铁数字藏品”小程序上免费发行一万份NFT门票,前500名将额外获得芒克先生的一幅诗词藏品,本次诗词藏品为芒克诗作《一年只有六十天》中的手写诗句“我们朝前走,朝前不是一个方向,我们的前方是四面八方!

       据2022元宇宙科技艺术节总策划董海平介绍:持有NFT门票的用户,大会组委会将陆续公布持有者的权益,包括但不限于未来线上线下门票、大会奖项的投票权,也会逐步推出门票持有者的治理、激励等内容的规则体系,大家在微信上搜索小程序“盐铁数字藏品”,就有机会领取到限量版的NFT门票。

       本次活动得到了Streamlab、APENFT基金会、Dionysus等的大力支持。活动以“前所未见无限想象”为主题,将利用AR(增强现实)、VR(虚拟现实)等技术,集中展示科技与文化的结合,在北京798艺术区和禄米仓71号•新视听创意中心,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互动方式,让观众亲自参与和体验元宇宙艺术空间的创意乐趣,与来自不同领域的元宇宙专家探讨元宇宙科技和产业的发展新趋势。此外,APENFT基金会旗下藏品—知名艺术家Pak的全套NFT作品《Cube》及加密艺术家Fewocious的NFT作品《My Mama's Dream》,也将通过AR的方式展出。

       2022•元宇宙科技文化节活动将持续数月,于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3月15日期间召开, 来自科技、文化不同领域的专家围绕元宇宙进行“高峰”对话,深度体验、探寻与分享元宇宙的新方向,目前确定的“线上盐铁”分论坛主题包括:品牌与NFT、传统文化与NFT、 艺术创作与NFT、 区块链与NFT、NFT技术、元宇宙投资、NFT安全技术等共计30余分论坛。

       12月31日上午9点主论坛将率先启动,将有10余个主旨演讲,3场圆桌论坛,来自业内及投资机构的嘉宾将围绕《元宇宙如何“脱虚向实”,助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NFT的跨界价值,从流行文化到元宇宙》、《如何把握元宇宙时代的投资机遇?》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