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喜报!齐鲁制药集团副总裁孙同顺荣膺第十三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

       近期,第十三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颁奖活动在济南龙奥大厦举行,泉城经济的担当者济济一堂,共享荣耀时刻。齐鲁制药集团首席运营官、集团副总裁孙同顺荣膺“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创新人物奖。

       荣誉见证实力,实力铸就辉煌

       “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是由济南市委、市政府主导,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该评选已成为济南市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和全市经济发展的风向标,被公认为济南经济界的“奥斯卡”。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他们,敢破敢立,勇于革新,在动能转换中拓出发展新空间;超越自我,不断攀登,在融合转型中点燃加速新引擎。他们是创新者,是开拓者,是新动能的引领者,向他们致敬!”创新人物奖颁奖词如是说。

       作为齐鲁制药集团副总裁,孙同顺积极践行“大医精诚,家国天下”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深刻领会集团发展战略,积极创新管理,创造性落实集团各项战略部署,为齐鲁制药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此前,孙同顺曾荣获“济南市优秀企业家”称号,并担任济南市人大代表,努力为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肩负时代重任,彰显大企担当

       齐鲁制药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战略,以“实业报国”“产业报国”为己任,在全国拥有十大生产基地,累计上市200多个产品400多个品规,其中49个药物国内首家或独家上市,7个药物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今年以来,公司已有23个新产品获批上市,1类新药伊鲁阿克片上市申请获受理,十余个创新药已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延续以往良好发展势头。

       齐鲁制药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临床需求为导向,持续加快创新步伐。同时,公司将持续不断寻找新动力、释放新动能、实现新跨越,发挥好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为“万亿济南”发展主动担当作为,为守护人民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本届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以“奋力走在前 建设强省会”为主题,全面聚焦济南经济界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优异表现,参评企业家数量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