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精准定制,训战结合!Andy兰洪亮带领的第一期ABM“大健康城市训练营”圆满结束

       12月18日-12月19日,第一期“健康新征程”如约而至,虽然已经是深冬,今年的杭州却比往年更多添了几份暖意,一群热爱健康的人依然满怀期待和兴奋。

图片1.png

       训练营的课程分为三大模块,接下来,我们就分模块来了解一下本次培训内容的亮点吧。

       模块一:专业知识

       在成为大健康专家的修炼之路上,对于健康管理专业知识的掌握是尤为重要的,因为我们希望能够为客户提供有深度的,有差异化的服务,这就需要有扎实的基本功。本次训练营由vivi老师主讲《人体免疫与健康的关系》和《生理结构与疾病的关系》,一格老师主讲《七大营养素与健康的关系》。

       《人体免疫与健康的关系》让我们理解人体免疫系统的三大防线和三大功能,明白细胞健康对人体免疫力的重要性。《七大营养素与健康的关系》是我们理解产品和为客户搭配健康解决方案的基础。《生理结构与疾病的关系》从人体八大系统的常见疾病入手,把人体的工作原理和生病的原因讲得明明白白。掌握好这几门课,你的健康管理专业度会上升一个高度。

       模块二:销售策略

      由vivi老师主讲《VTN健康解决方案》,圆圆老师主讲《VTN大健康产品介绍》和《不同人群的营养需求》,通过这3门课从源头帮助ABMer搭建底层逻辑,打通你的产品销售任督二脉。

纵向来看,大健康产品会按照营养食品、营养膳食补充剂、功能强化型补充剂、尖端生物科技保健品分成4类,横向来看,每一层又会按照核心营养素作为标签,将产品对应标签进行关联。

       模块三:健康实验室

       大健康行业目前正处于最好的时期,而且接下来十年将是发展的黄金期,立足行业发展趋势的招商课必不可少,拿来即可用的私享会“健康实验室”也是现场学员呼声最高的课程之一。胃粘膜小实验、肠道小实验、骨骼小实验,引发了大家的高度热情,现场气氛一度到达峰值。本次训练营由静静老师主讲《大健康事业机会》,紫陌老师主讲《如何举办大健康私享会》。

       每天的课程结束后,Andy兰洪亮都会带着学员们进行销售实战演练,并回顾当天学到的知识点。十多年的电商行业背景,再加上生物化学专业科班出生,造就了对行业的超高敏锐度,他分享的针对不同层次客户的配方建议,营销和导购的区别及应用,使得现场学员受益匪浅。

       *所有逆袭,都是有备而来

       *所有光芒,都需要时间才能被看到

       *所有幸运,都是努力和坚持埋下的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