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主子要断粮怎么办?来看这份信元发育宝自制宠物应急食谱

       随着奥密克戎变种的不断出现,各地区纷纷出现零星病例,疫情尚未结束,为了配合防控,甚至很多地区物流快递也都停运了,不少没有囤够粮食的信元发育宝的粉丝在公众号后台反映:快递进不了,家里要断粮了,买不到信元发育宝的宠粮了!

       针对这一问题,信元发育宝也在努力,官方旗舰店和各地代理商也在想方设法保证宠粮及宠物营养品的供给。但是对于将要断粮的小伙伴们,信元发育宝建议不如动动手给毛孩子做一些应急餐,虽然不是长久之计,但在宠粮紧缺的时期,还是可以扛一段时间的~

       首先,各位铲屎官们一定要注意:所有宠物换粮都需要有至少7天的过渡期,所以不到万不得已,尽量不要轻易换主粮!在这里给大家分享几个自制的宠物应急食谱,供各位铲屎官参考使用。

       自制猫饭

       1、肉类60%:牛肉、鸡肉、鸭肉、兔肉、猪肉,建议选择3-4种 (非常时期1种也行)

       2、海产水产类30%:三文鱼、虾、扇贝、青口贝,建议选择2种 (非常时期可以不添加)

       3、内脏类10%:鸡肝、鸡胗、鸡心等,选一种即可(尽量加入)

       4、加入鸡蛋黄 (尽量加入)

       5、添加含有牛磺酸、赖氨酸的复合维生素片,加入片剂时记得掰碎,方便猫咪进食(非常时期可以不添加)

       自制狗饭

       冷鲜鸡胸肉500g、紫甘蓝一颗、鸡蛋黄1-2颗 、胡萝卜一根 

       用机器把上面的材料全部打碎,然后搅拌均匀,捏成小圆球上锅蒸30分钟即可(PS:不需要加入任何调味品哦)家里有钙粉、羊奶粉等营养品的,也可以适量加入,帮助狗狗增强营养。

       各位家长要注意的是,长期食用单一的自制食谱,很可能会导致宠物摄入的营养失衡。所以哪怕自制食谱再丰盛,还是要尽快安排上高品质的宠粮,比如信元发育宝的元气吉醇系列宠粮。

       另外,铲屎官们要注意:千万不能因为粮食紧缺,就给宠物喂食人吃的饭菜!宠物的营养需求和食物耐受程度都和人类不一样,宠物吃了轻则腹泻,严重了会对肾脏造成负担,甚至中毒!

       最后,信元发育宝相信,在国家有效的防控政策下,困难总会过去的,信元发育宝也会在物流畅通的第一时间发出快递,让爱宠们尽快吃上营养丰富又美味的优质宠粮和宠物营养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