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信元发育宝领养日又来了!这次有5只猫咪待领养

       近几年来,在社会和爱心人士的推动下,“领养代替购买”的呼声越来越高,人们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也在逐年递增。这些待领养的小动物每一个都是一个鲜活的生命,可能大多数的它们没有名贵的血统、也没有高贵的毛色,但它们一样活泼可爱,值得被呵护和关爱。信元发育宝始终鼓励用领养替代购买,给更多小生命一次拥有自己的家的机会。

       信元发育宝曾多次举办领养日活动,此次共有5只可爱软萌的“修猫咪”等待领养。这五只小猫咪均是异国短毛猫(加菲猫),它们仍然是活泼、可爱、亲人、渴望得到家庭温暖的小天使。信元发育宝领养日的所有猫咪在领养前都已完成体检、疫苗接种及驱虫,如果您喜欢猫咪并已经做好准备接受一个小生命,欢迎加入领养行列。

       依照常规,此次领养日所有猫咪被成功领养后,信元发育宝也会提供专属的领养礼包以及三个月的猫咪口粮给领养人,领养礼包内含零食及主食罐头,猫咪化毛膏,原切鸡胸肉冻干粮以及猫盒一套。

       当然小猫咪也不是可以随便领养的,它们已经被遗弃过一次,不能再经受第二次的伤害,因此信元发育宝希望领养猫咪的人,是能够负责并长期饲养,信元发育宝也会对领养人进行一定的考核。信元发育宝期待领养人能够真心喜欢猫咪,愿意把它们当做家人看待;对不同品种、不同相貌的猫咪没有偏见;有一定的经济条件能够照顾猫咪;能够包容宠物的小缺点:如不听话、乱叫、大小便不规律等等,最重要的是能做到不离不弃。如果您已做好准备迎接一只小猫咪的到来,欢迎关注信元发育宝微信公众号,并在后台填写调查问卷,也许就能开启你和小猫咪的缘分哦~

       作为一家成立50多年的国产宝藏宠物品牌,信元发育宝在致力于以“严谨的制药精神”生产宠物产品,并不断为动物提供关爱。信元发育宝坚信,任何生命都是值得被尊重的,这些毛孩子也是天使,也值得被关爱,希望每一只毛孩子都能拥有一个家,拥有爱自己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