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信元发育宝再添新“兄弟” 将开发宠物生活场景衍生用品

       日前,信元发育宝品牌的母公司信元集团负责人表示,信元将在宠物生活场景衍生用品的开发方面投入更多精力,瞄准宠物洗护、宠物娱乐等宠物生活场景衍生开发新产品。

       信元发育宝是我国知名宠物品牌,自成立至今,信元集团始终坚守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坚持以制药的严谨精神生产宠物产品,产品线覆盖日常主粮、处方粮及处方流体膳食、营养保健品、药品、零食及周边护理用品六大类目。作为国内宠物企业中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动物药厂与宠物食品工厂、能够在全渠道进行市场布局的企业,信元发育宝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以多元化、跨界联动方式拥抱未来,在本身已有的信元发育宝品牌基础上,围绕除了宠物健康维护以外的领域作为重点,进行品牌搭建和产品的研发铺设等。

       据了解,信元集团将在本身已有的信元发育宝、贝乐芙两大宠物食品品牌基础上,开发出宠物洗护、宠物娱乐等宠物生活场景衍生开发新产品,产品包括为以精油为媒介为宠物提供自然自愈型的产品花有引力、以根据宠物生物习性研制的还原动物采食习性的产品幂食和注重人宠生活化场景和整体消费体验的氢单。

       把适合宠物的产品带给用户是信元发育宝不懈努力的方向,而好的传播渠道和传播方式则对一个品牌的塑造和产品的宣传尤为重要。因此,信元发育宝发力的重点将会放在线上电商渠道的营销推广方面,开展电商平台产品直播以及专业宠物课程直播等,通过全方位渠道触达消费者,并向用户介绍信元各产品线的产品,让用户能够有一个更直观的了解。

       同时,信元发育宝在宠物实体线下门店、新零售渠道、分销电商渠道、平台自营电商、繁育渠道及宠物医院均有布局,信元发育宝也将继续在线上和线下等各个渠道完成更多的产品投入和覆盖。未来,信元发育宝将通过稳固并扩大渠道布局,投入更多产品,同时不断优化自有品牌的产品线,积极探索为宠物生活、福利带来更有意义的服务与体验的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养宠生活方式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