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施军辉参与调研智慧园区改造进度

       6月25日上午,施军辉协同网络部相关负责同事,到厂区视察智慧园区建设进程。施军辉强调:要进一步推进我司智慧园区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立足厂区发展实际,着眼未来、高点定位,加快补齐我司发展短板,推动生产转型升级,打造高品质智慧园区新空间。

       调研中,施军辉先后实地察看了智慧停车场改造项目、智慧办公改造项目、智能预警改造项目、智能办公项目及智慧通行改造项目,了解项目规划、改造进度、数据导入等情况,并与有关负责人详细交流,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施军辉指出,开展我厂厂区的智慧化改造,是集体作出的重大部署,关系集团发展大局和全体员工的切身利益。我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突出重点攻坚突破,以园区智慧化改造的新成效推动实现厂区生产高质量提高。

       施军辉强调,后疫情时代,想要保证公司全体员工的健康,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隐患,就要加快推进智慧通行的开发建设。同时要有序推进停车场和门禁的改造,持续改善员工的通行条件,提高员工的使用满意度。要不断完善我司基础建设,加快推进厂区内未贯通道路打通工程,加强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厂区的功能品质。

       我司智慧园区的改造,是集团2022年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施军辉和集团领导们都非常关注改造进度,各有关部门也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快工作节奏,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