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解锁更多新特性 方德桌面操作系统亮相首场光合直播

       6月30日,由光合组织发起的光合直播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中科方德作为光合组织的核心成员单位率先开讲。首期光合直播间,中科方德副总裁、技术支持与服务运营中心总经理杜栓柱博士与观众零距离交流分享,全方位展示已有数十万用户的方德桌面操作系统, 引发多方关注。

 

 

       丰富的软硬件选择,随时满足用户专业需求

       “用了两年了,使用很流畅,对专业软件的支持都挺好”,这是一位方德桌面操作系统用户的评价,但从“可用”到“好用”的进步,凝聚了方德产 品人多年不懈的匠心打磨。

       “一款操作系统是否可以运行于自己手头的计算机设备,是大家常关心的问题。”杜博士介绍,“方德桌面操作系统适配各类主流硬件架构平台和机型,与国产整机进行了全面适配,如联想、同方、浪潮、比亚迪等”。

       近日,中科方德牵手中科可控,推出专用于工业设计领域的基础软硬件平台,并携手国内多家工业设计软件厂商,打造“国产工业设计一体化解决方案”,助推国产工业设计做大做强。

       ”包罗万象“,软件中心拥有海量应用

       杜博士介绍,方德桌面操作系统自带丰富的自研预装应用,包括方德压缩、方德影音、方德浏览器、安全中心等,让用户 “开机即用“。同时方德桌面环境提供了简洁、易用的应用软件菜单、系统设置和桌面搜索功能,用户不需培训即可快速上手。

 

 

       ”最新的方德桌面操作系统广泛支持Linux、windows等生态应用,全⾯提供办公、社交、娱乐、图像处理、开发等多方面支持“,杜博士介绍,“多年以来,中科方德积极开展对第三方软件厂商和开源软件的适配工作,软件中心已经上架数千款经过测试验证的软件和驱动的资源,供用户安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