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40度高温下怎么活?信元发育宝呼吁关爱酷暑下的流浪动物

       有人以为熬过了寒冬,流浪动物就能生存下去了?信元发育宝要告诉你们一个事实:其实流浪动物的艰辛远超过了你的想象!

       6月下旬,高温席卷了全国,很多城市温度到达40°C以上,稍不注意晒到太阳,裸露在外面的皮肤就火烧般的疼,柏油马路更是烫的能煎鸡蛋!这种情况下,流浪动物更是举步维艰。我们恨不得能24小时躲在空调房里,但酷暑下的流浪动物们,不仅连口水都喝不到,滚烫的地面,还会一点点地烫透它们的肉垫,让皮肤慢慢溃烂发炎,就连它们赖以生存的垃圾桶,都因为高温导致食物变质腐烂、满是蛆虫,难以下咽。流浪动物们又热又渴又饿又累,仿佛下一秒就会瘫倒在烈日中……一只又一只的流浪动物在夏天艰难地活着,又悄悄地死去……

       为了减少流浪动物们的痛苦,信元发育宝一直在努力着。每年,信元发育宝都会为流浪动物组织捐献价值数百万元的善款和物资,来帮助流浪动物解决基础的温饱问题。这个夏天,信元发育宝更是积极联系各地流浪救助机构,为各地流浪动物基地及小院的毛孩子们送去救命的口粮和营养品。同时,信元发育宝还启动流浪动物救助计划,将与更多媒体、品牌合作,为夏日流落在街头的毛孩子们找到属于自己的家。

       同时,信元发育宝也呼吁:大家都能友善对待身边的流浪动物们,即便没有能力为它们安家,但也可以尽自己所能为它们做点什么。如果条件允许,或许可以准备一些物美价廉的宠粮,尽量是干粮,这样在炎热的夏天不容易腐坏,放在阴凉的地方,好让流浪动物抵御饥饿 。另外,干净的水源对于流浪动物来说尤为重要,尤其是夏天天气热,水分蒸发快,很多流浪动物如果找不到水喝的话很可能中暑脱水,所以希望爱心人士能为流浪动物提供饮水,而且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多多换水。以上这些事情对于你我来说也许是举手之劳,但是对于流浪动物来说,却都是活下去的保障。

       酷暑难捱,信元发育宝希望大家可以帮流浪动物一把。方法很简单:给它们一碗清水,给它们一些食物,给它们一片栖身的阴凉就够了,当然,能联系流浪救助组织或信元发育宝更好,让我们共同用爱给它们一个活下去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