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创米科技斩获2021年优秀智能锁品牌奖,产品就是第一竞争力

  近日,由千家智客联合千家品牌实验室共同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创米科技与霍尼韦尔、西门子、施耐德电气等世界知名品牌的200位代表一起受邀参加了该活动,同时荣膺2021年优秀智能锁品牌奖。

image.png

  一直以来,“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凭借客观、公正、权威等特点,被誉为智能建筑行业的“奥斯卡”,自2002年首次颁发以来,至今已有20年历史。此次获奖,不仅意味着创米科技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成绩得到了行业认可,也彰显了创米科技以人工智能深度融入居家安全、为生活提供全方位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价值与潜力。

image.png

  以AI赋能,多维度持续构建舒心家

  目前,创米科技已经从物理安全、环境安全和系统安全三大维度构建了丰富的产品矩阵,陆续推出了智能门铃、智能猫眼、智能锁、小白扫地机等一系列产品,并同步研发出确保产品可执行的底层AIUI平台,让这些产品互联互通,实现由智能单品到智能场景,再到全屋智能的整体打造,为大众创造出真正切实可观、可感、可行的舒心家。

  创米产品维度拓展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是小白智能门锁的诞生,这款采用了多重物理安全技术的智能门锁,可有效避免假指纹开门的风险,抵御特斯拉线圈“小黑盒”等电磁攻击,确保门锁稳定可靠。同时,小白智能门锁还支持远程动态密码、手机蓝牙等无接触的解锁方式,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解锁需求。

image.png

  对大众而言,小白智能门锁是守护家庭安全的第一道防护,它实现了大众生活的智能化、简单化、舒心化,让回家、离家和居家都满是看得见的安全感。对创米而言,它还被赋予了更重要的意义,即创米在2020年推出小白智慧门H1的重要思考前提。

  产品创新,打造AIoT智能生活方式

  事实上,随着5G商业化落地加速、AI+IoT 时代全面开启,创米科技也在坚持单品爆品-场景叠加-全屋智能的发展路径,结合现有的产品矩阵,进行更加智能化、人性化的产品创新和场景化探索。去年7月小白智慧门面世,一出生即名门。这款历经15个月研发,集28项产品专利于一身,聚合了智能门锁、智能门铃和智能猫眼等多产品功能的超级新物种,在小米有品众筹期间,创下了28天销售额950万的爆品成绩。截止到2021年6月底,「小白智慧门H1」已售出2万多樘,销售额近1个亿。

image.png

  就产品本身而言,小白智慧门以入户系统及可视系统完美融合的一体化设计,解决了市面上入户智能门常见的供电不稳和升级滞后问题,智能化保障用户居家安全;同时,它能够实现与电视、窗帘、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智能摄像头、开关、插座等电器设备形成整套智能家居系统,真正实现数据互联互通的智能家居生活。

  小白智慧门的诞生,不只是创米科技推出的居家守护创新单品,它更是创米进军全屋智能,并全国性落实线下门店“小白慧家”的重要一环,是创米科技全屋智能战略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道入口。

image.png

  从智能门锁、智能猫眼、智能门铃到小白智慧门,创米科技在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和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同时,已经积累了1600万用户,不论是来自行业奖项的肯定,还是1600万用户的认可,都离不开创米科技的不懈努力与持续创新精神。

  未来,创米科技仍将继续坚持“单品爆品+场景叠加+全屋智能”的发展路径,以人工智能技术驱动居家安全产业创新,将极致产品力作为首发竞争力,不断推出颜值与功能兼备的爆款产品,持续完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为大家带来安全和便捷的居家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