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山东禹城农商银行召开“大挎包”精神宣讲会

       为进一步弘扬老一辈农信人“大挎包”精神,12月9日晚,山东禹城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大挎包”精神宣讲会,总行董事会秘书张倩,综合部、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近三年上班大学生员工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大挎包”精神典型代表李金玉、王起俊及我行“大挎包”精神代表人物的事迹视频。以李金玉等人物为代表的第一代农信人用汗水、心血和生命集体绘就了“大挎包”精神,引领、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农信人接续奋斗、全情奉献,为农信事业的发展贡献着力量。

       随后,姜红旗同志向参会的近三年参加工作的大学生员工作了个人事迹宣讲。在弘扬“大挎包”精神、接续奋斗的过程中,姜红旗一直践行同一个理念,那就是深入百姓中去,坚持真诚待人,用优质、高效、温馨的服务赢得客户信任。与客户心交心、手拉手,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大挎包”精神。

       总行领导为参会同事发放了《“大挎包”里的故事》书籍,勉励大家积极向优秀代表人物学习,传承和发扬好“大挎包”精神。

       最后,董事会秘书张倩就如何弘扬好“大挎包”精神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并代表总行向青年员工提出期望,希望青年员工既要时刻牢记“大挎包”精神的精神内涵,了解其传承与发展历程,砥砺精神,形成情感共鸣,走好“群众路线”,又要充分发挥思维开阔、善于创新的优势,延伸服务触角,满足不同客户主体的金融需求,为“大挎包”精神注入新的时代内涵。

       本次宣讲会现场感情真挚、反响热烈,广大青年员工加深了对“大挎包”精神实质内涵的了解与认识,接受了精神的洗礼。下一步,禹城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将坚守初心使命,赓续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信念和信心,为全行各项业务经营发展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大挎包”精神!

       (房若楠 孙方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