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Supersonic旗下两款游戏荣登2021 App Store Awards最佳免费游戏榜

       近日,苹果揭晓了一年一度的App Store Awards,以表彰2021年度全球最出类拔萃的移动应用及游戏。ironSource旗下游戏发行解决方案Supersonic再次取得优异成绩,其负责发行的超休闲游戏《Bridge Race》和《Stacky Dash》双双上榜,入选App Store全球最佳免费游戏。

图片1.png

       Supersonic在游戏制作、发行及增长等方面拥有超过10年的经验。作为ironSource商业化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Supersonic团队秉承公开透明的游戏发行方式,为开发者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并赋予其对各项指标、数据和信息的访问的权利,以帮助开发者将游戏转化为可扩展、可持续的事业。截止目前,Supersonic已发行了包含Stacky Dash、Join Clash、Sort It 3D等在内的40款上榜游戏,旗下游戏总下载量超过15亿。

       《Bridge Race》由土耳其游戏工作室Garawell Games打造,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操纵角色收集特定颜色或主题的方块来搭建桥梁,并阻止其它角色先于自己完成。Garawell Games与Supersonic的合作始于2020年11月,从原型《Ball Fighters》到成品《Bridge Race》,Supersonic帮助Garawell Games反复测试、迭代了游戏内容和广告素材,并将游戏推向全球市场。最终,《Bridge Race》成为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下载量最高的游戏,登顶包括美国在内的67个国家或地区的App Store榜单,并斩获2021 Supersonic Superstars挑战赛银奖。

       而作为一款发行时间已超过一年的超休闲游戏,《Stacky Dash》颇为不易地延续了去年的强势势头。这款游戏来自总部位于上海的开发者Born2Play,结合了益智游戏和堆叠机制,让玩家一边穿过迷宫,一边收集砖块。在与另一家发行商合作受挫后,其开发团队Born2Play选择与ironSource旗下Supersonic携手,游戏一经发行便火速冲入28个国家的App Store榜单前五。

       谈及与ironSource旗下Supersonic合作的感想,Born2Play创始人Stan Mettra表示,“Supersonic最令我们欣赏的,就是允许开发者访问大量数据,深入洞察广告素材和获客活动的表现,从而清晰地了解哪个渠道最为有效。”

       Garawell Game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Nebih Başaran则认为,Supersonic已凭借高度透明的工作风格和自动化的产品技术,成为行业中独一无二的游戏发行商。

       关于ironSource

       ironSource作为应用经济领域领先的商业化平台,致力于赋能移动内容创造者在应用经济中取得全面成功。开发者可通过ironSource平台将应用发展为成功且可拓展的业务,在功能完备的软件解决方案的帮助下获取用户、变现内容,分析和优化业务表现,以实现全面的增长。此外,ironSource平台还使电信运营商能为设备打造更为丰富的体验,在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为用户提供更为贴切和相关的应用推荐及服务建议,以增强用户粘性。作为应用经济核心不可或缺的商业化平台,ironSource让客户专注于其擅长的领域,在应用经济大潮下实现业务增长,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更为出色的应用和用户体验,更多信息请访问ironSource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