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华夏福临门年金险,温暖新中产“液态人生”

       进入12月,寿险业2022年开局战役提前打响。各大公司纷纷把年金险作为新一年的主打产品。这是理性选择还是偶然现象?

       其实,年金险早就悄然成为新中产阶层青睐的资产配置选项。而在众多年金险产品中,“华夏福临门(财富版)”更是凭借独特优势脱颖而出。

       新中产平均住房2.4套,房地产试点改变投资理念

       吴晓波频道日前发布的《2021年新中产白皮书》数据显示,目前国内新中产平均年龄33.7岁,家庭净资产平均值496万,平均住房数2.4套。

       显然,在自住需求之外,新中产阶层拥有大量的投资性房产。但在房地产税试点的影响下,继续投资房地产的意愿可能会得到显著抑制。

       房地产向左,年金险向右!当房地产投资吸引力下降时,零风险、稳定现金流的年金险当然更受新中产青睐。

       年金险温暖“液态人生”,“华夏福临门”吸引新中产

       《2021年新中产白皮书》同时揭示了新中产的“液态人生”。无论是在婚姻、职业选择还是人际关系上,新中产们都脱离了稳定的状态,而处在一种经常性的变动中,像水流般的液态人生。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年金险不仅提供稳定的现金流,更是可以温暖“液态人生”的一种稳固的感情寄托,而“华夏福临门(财富版)”则让幸福感来得更加强烈。

       相比终身年金,“华夏福临门(财富版)”10年满期,满期保险金可以更集中地进入万能账户增值,优势更加彰显。

 

       实际结算利率5%“华夏福临门(财富版)”表现超预期

       “华夏福临门(财富版)”年金保险产品计划,包括主险和附加险两款产品。

       其中,主险为“华夏福临门(财富版)”年金保险,3年/5年交费,确定年金给付,10年满期,相比终身年金,满期保险金可以更集中地进入万能账户增值。

       搭配的“金管家(钻石增强版)”终身寿险(万能型)可终身持有,保证利率3%写进合同,实际结算利率2020年为5%,2021年1-10月为4.9%,财富增值超过预期。(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等事项以华夏保险相关产品条款及生效保险合同为准。)

       在“华夏福临门(财富版)”的帮助下,新中产更能有目标、有意识地做好财富增值规划、子女教育规划、自身养老规划,让“液态人生”走向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