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探索上市之路”希晨再生受邀参与《上市直通车—中小企业发展新机遇、新攻略》沙龙

       2021年11月25日-11月26日,由金财书院以及金财分子公司事业二部主办,会员企业阿宝集团承办,为期2天,主题为《上市直通车——中小企业发展新机遇、新攻略》沙龙在阿宝集团深圳总部举办。其中,希晨再生主理人刘明安也代表企业参加本次沙龙。

       据悉,43位来自各行业的领军人物、高层管理者均参与到本次沙龙,围绕“中小企业发展新机遇、新攻略”主题进行深入交流沟通,主办方还特邀上市律所、上市辅导专家为参会学员答疑。金财控股董事长张金宝老师也亲临现场,做重要分享。

       中国的经济发展正推动着中小民营企业快步向前迈进,中小企业要如何规划上市问题?距离上市的距离还有多远?......针对中小企业发展上市等企业关心的问题,金财咨询老师孙朝晖一一作出解答,并在现场请各位企业家互相探讨碰撞,点燃思考的火花。

       “把握新趋势,站在新高度,抓住新机遇。”历时2天1夜的沙龙,刘明安表示获益匪浅。

       作为大数据时代下产业模式的创新型代表企业,希晨再生是一家拥有回收废旧泡沫处理专利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能够为传统小作坊提供流动废泡沫加工专用车,以废旧泡沫为主要原材料,生产聚苯乙烯再生颗粒为主的资源回收利用企业。

       希晨再生作为创新型废旧泡沫回收转化再利用企业,公司以高效回收处理废旧泡沫,将其转化为聚苯乙烯再生颗粒为主要业务。其核心专利技术流动废旧泡沫加工车能够有效解决国内塑料资源短缺、废旧泡沫无序经营带来的污染环境、危害健康和浪费资源等现象。

       本次希晨再生主理人刘明安参与《上市直通车——中小企业发展新机遇、新攻略》,多方面了解了中小企业上市的相关知识,打开了中小企业上市的全新视野。同时也与在场其他的杰出企业家、领军人物深入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受益良多。

       刘明安表示:“当前,国家经济环保两头抓,发展经济决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希晨再生将坚定不移的促进废旧泡沫回收利用事业,以上市为目标,推动绿色经济、循环经济发展。希望能有更多同盟一起加入,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