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邀请函 | 让安全生产价值!天威诚信邀您参与“数字化安全合规论坛”

由FreeBuf主办,天威诚信、CCIA 数据安全工作委员会、安全419等单位协办的“FreeBuf企业安全俱乐部·北京站”将于3月22日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启幕。本次大会以“重塑,让安全生产价值”为主题,作为大会协办单位和战略合作伙伴,天威诚信承办大会的“数字化安全合规论坛”。

 

届时,天威诚信将邀请安全行业知各专家、数字化企业先锋代表与您共聚一堂,面对面交流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安全合规建设的痛点和堵点,以及如何开展行之有效的应对措施和解决方案。论坛期间,天威诚信将重磅发布最新版的“诚信签——电子合同产品”,诚邀您莅临论坛,共襄盛举!

作为备受瞩目的网安行业大会,“FreeBuf企业安全俱乐部·北京站”汇聚了来自全球的网络安全技术专家、企业安全负责人、白帽精英,共议网络安全行业发展趋势。在“数字化安全合规论坛”环节,天威诚信将同众多行业权威人士一道,围绕企业数字化安全合规建设中的创新思路和解决方案展开深入探讨,通过专业视角和最佳实践案例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安全合规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17201833.jpg

伴随全行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不断加快,云安全、数据安全等技术场景越来越深入,企业对网络安全和业务合规需求将更加广泛和迫切,整个网络安全产业正在迸发前所未有的活力。通过论坛专家分享,更多新技术、新思路将进一步融入企业数字化安全合规建设体系中,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论坛时间

2023年3月22日  9:00

论坛地点

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三层 逸林宴会B厅

论坛亮点

4大主题论坛

4大重磅圆桌

30+专家分享

100+参会机构

500+行业代表

合规可信的产品是构建企业网络和数据安全合规体系的重要组成。当前,数据安全合规相关法律法规已完善,企业数字化转型合规建设思路已明晰,安全合规市场新的大门已敞开!面对充满希望和机遇的未来,天威诚信诚邀您参加“数字化安全合规论坛”,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格局,把握市场发展新机遇。

3月22日上午9:00,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