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哈啰·城市”计划落地光山 上线“城市文明宣传车”

       日前,“哈啰·城市”计划在光山持续推进,从城市响应、停车管理、骑行安全等角度,借助科技手段帮助城市管理者共同管理共享助力车,倡导“城市文明,哈啰同行”。与此同时,哈啰光山运营团队上线“城市文明公益宣传车”,多举措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最近,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光山街头的哈啰助力车外观似乎有些不一样了,主动打起了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语,每辆车的车身都印有“文明光山”的宣传文字。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哈啰主动发起文明倡议,通过共享助力车车身搭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

       哈啰骑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共享助力车搭载公益广告有天然的宣传优势,通过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共享助力车,将文明出行的理念传递出去,呼吁更多人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中来。此次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宣传由哈啰主动发起,在相关部门指导下进行,哈啰推出“城市文明宣传车”,助力光山文明城市创建。

       “自哈啰助力车在光山落地以来,哈啰便与光山各级政府部门、公益组织陆续开展合作。在做好共享出行运营工作的同时,积极探索在行业管理水平提升、市民共享出行体验升级、城市文明创建以及公益事业方面的创新合作模式。”哈啰骑行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