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跨越山海 共赢未来|华为云赋能重庆制造业创新发展思享会成功举办

3月16日—17日,以“跨越山海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重庆制造业CXO走进华为创新思享会在华为深圳坂田基地举行。重庆梦马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创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庆上方汽车配件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太极集团重庆涪陵制药厂有限公司等重庆制造业企业高管深度参与活动,与华为云咨询专家共话企业文化建设和数字化转型方法,探讨科技创新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新模式。

图片 1.png

活动现场

现场,华为云重庆总经理王磊对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自己在华为的工作和管理经验。华为咨询专家田建超老师讲述了华为企业文化形成的过程,背后的典型事件和精彩故事,以及核心价值观形成后如何落实到制度管理中,并通过文化来推动企业商业成功,课程受到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图片 2.png

下午参观华为云展厅后,华为云数字化咨询专家谷建克老师现场分享了华为数字化转型和数字化供应链转型实践经验,他表示千行百业的企业正在利用华为的数字产品和技术,做好数字化转型这道“必答题”,抓住数字化新机遇,做好做大、做专做精,拓展更大的商业市场。

图片 3.png

最后在交流探讨科技创新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新模式时,与会嘉宾纷纷提出当前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面临的一些难点,表示当前社会正驱动着制造业在进行转型,但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周期长,他们希望能全面拥抱数字化,与华为深度合作,实现生产、业务、人力、管理等全方位的成本优化和效率提升,实现稳步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