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沃尔沃造车有点东西,沃尔沃XC40纯电精致且靠谱

随着天气的转暖,周边游是个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带上三五个好友去野营,可以带着爸妈去度个悠闲的周末,让生活更加惬意。想要一场舒适的旅途,除了带上有趣的人之外,还有个重要元素就是座驾,毕竟即便是短途周边也需要驾车两三个小时。所以选择一款精致且靠谱的座驾非常重要,而沃尔沃XC40纯电就是很多消费者的自驾游首选。

深谙当下年轻消费者都是颜值党,所以沃尔沃XC40纯电在外观方面也没有拉胯。作为一台来自北欧的豪华纯电SUV,XC40纯电版拥有纯电车型专属的外观设计,通过封闭式的格栅搭配雷神之锤大灯,再加上尾部标志性的维京战斧尾灯,这台豪华纯电SUV展现出了足够精致的样貌。外出游玩,高颜值的沃尔沃XC40纯电也能成为你的拍照CP,比如倚靠车门遥望远山或者在车内观仰望星空,一组组的意境大片轻松get。

精致的内饰会激发驾驶员的欲望,进入沃尔沃XC40纯电的车内,简约的北欧设计风,为大家带来了更清新的氛围。在细节处,瑞典皇家御用的欧瑞诗水晶挡杆一方面为这台豪华纯电SUV提供了更精致的车内氛围。同时,这辆车还专门配备了垃圾桶的设计,在自驾旅行的时候,车里的乘客想吃点零食水果,剩下的果皮也有地方容纳,对自驾游爱好者十分友好。

在万物复苏的春天,对于自驾旅行座驾的选择,安全属性自然是第一位。而在这方面,沃尔沃XC40纯电绝对不会让你担心的!号称“公路小坦克”的XC40纯电版凭借硼钢材质的车身结构,自身足够硬。另一方面,在主动安全功能中,这款车全系标配了Citysafety安全系统,车道保持、主动避免碰撞等功能都没有缺席,大大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家非常关心的续航方面,沃尔沃XC40纯电更是没有让人失望。从续航来看,XC40纯电长续航版车型的CLTC续航里程最长可达529Km,无论是城市周边游,还是跨省长途游,沃尔沃XC40纯电统统都能满足你!

放下工作的压力,偶尔和生活请个假,无论你身处何地都要好好感受轻松的假日氛围。想亲近大自然,就开上爱车去郊外露营,比如这款沃尔沃XC40纯电,就可以为你制造不掉线的快乐,绝对让你的春天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