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Lola Rose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汤唯:宣誓人生,沉淀智慧

每一道光都有不同精彩的呈现,每一处风景都有异彩纷呈的奥妙。人生如此,生活如此,我们更如此。Lola Rose光之魅力,与汤唯“女神”人生智慧相呼应,映射精彩人生。

汤唯荣膺多次影后,以其独特的内敛气质,从容淡然的人生智慧,诠释着人生精彩。好消息!Lola Rose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汤唯,讲述全新的品牌理念。汤唯以她自信从容,随性淡然的气质,进一步诠释了Lola Rose独到的品牌魅力,向所有女性展现宝石式人生的别样精彩与独特光芒。

01 镌刻人生,“美感”态度

Lola Rose经历数年发现与寻找,终于找到符合自有属性的“永恒生命材质”宝石,说到宝石,人们往往会想到宝贵、高贵等,实际上Lola Rose体现的是生命的生生不息和独一无二的岁月沉淀。

此次汤唯作为全新品牌代言人,与Lola Rose一起跨越时光,探寻真我,重新诠释宝石的魅力。在未知与变幻的人生中,汤唯一直在自己的时区里,遵循自己的人生节奏,那种松弛感使她拥有独具一格的魅力,正如安静的宝石一般,褪去浮华,专注于沉淀自己,做自己觉得正确的事情。丰富自己的人生体验,去探索,去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是汤唯所遵循的生活道路,也是Lola Rose所倡导的宝石哲学。

02 宝石之美,让彼此优雅从容

宝石拥有自己的光芒,然而,每一刻宝石都在讲述背后的灵感故事,发现、探索、体验宝石之美,沉浸式的体验让爱好者都能感受到人生的美好。

宝石之美,是Lola Rose产品设计的灵感来源,对品牌来说每块宝石都有着自己的故事,象征着美好的寓意。每一处、每一环都凝聚了Lola Rose的审美,让人们感受到色彩的力量和生命的力量。

用独一无二的色彩纹理,讲述每颗宝石的故事,映衬每个女性独一无二的灵魂。欢迎汤唯成为Lola Rose品牌代言人,与我们一同,探寻宝石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