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玄武云X华为云,全速推动产业链企业数智化发展

9月23日,玄武云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玄武云”)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华为云”)在广州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的核心优势,以数字化技术为依托,在业务云原生升级、业务智能化、云消息服务、数字化人才培养、产品联营、联合商业拓展、机器视觉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数字化业务发展。

图片1.jpg

对于此次合作,玄武云董事长兼行政总裁陈永辉表示,作为智慧CRM先行者玄武云率先布局智慧CRM服务,基于自身多年服务行业客户的技术和经验积累,为企业提供全触点、全渠道、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智慧 CRM 产品及服务。而华为云在ICT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方面均有着业界领先的水平,与华为云在业务和技术的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将有利于玄武云在自身智慧CRM产品体系升级方面得到新的助力,继而实现在市场的持续领跑。未来,玄武云也希望,基于自身产品服务和技术的优势与华为云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共创共赢。

华为云广东省总经理徐卫星认为,作为国内最大的智慧CRM服务供应商,玄武云敏锐洞察到了行业市场的痛点和机遇,基于玄武云核心技术平台,携手华为云“采存算管用”系列产品作为底座加持,搭建了高性能数据平台,不但助力玄武云完成了从数据清洁到数据可视化、共享的数字化升级进程,而且联合玄武云多行业解决方案作为“数据底座”,持续帮助企业缕清数据资产,释放数据价值,助力商业决策。未来,双方还将继续以云原生的思维践行云原生,实现企业流程全数字化、全云化,在市场商机联合、品牌营销拓展,提高双方市场份额,获得更多的商机。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在 ICT 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解决方案等优势服务,围绕玄武云智慧CRM战略体系构建与落地,整合双方资源,匹配专家团队为玄武云在业务云原生升级和业务智能化等方面提供先进技术支撑,构建强大的数据处理平台能力,企业资产运营能力等,携手玄武云共同助力更多行业企业数字化创新转型。

而据悉,玄武云与华为云此前一直保持密切联系。日前,玄武云自主研发的“融合通信中台3.0”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的华为云公有云平台(鲲鹏)完成并通过相互兼容性测试认证,正式获得华为鲲鹏技术认证书。后续,双方还将借助玄武云图像视频AI算法,依靠华为云市场的庞大用户基础,全面助力玄武云实现用户增长与商业变现。

未来,双方将持续发挥优势,共同拓展优质市场,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