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玄武云联合华为云升级智慧CRM服务 助力快消企业突破增长瓶颈

毋庸置疑,近年来数字经济已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和新动能,特别是在复杂多变的后疫情时代中,数字经济是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推动力。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到来的,发展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而在以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加速创新迭代的背景下,数字化转型已不是企业的“选择题”,而是关乎企业生存和长远发展的“必修课”。因此,越来越多企业意识到智慧CRM服务对提高企业服务质量和运营效率的重要作用,并纷纷加速数字化转型以提升自身竞争力。

作为国内最大的智慧CRM服务供应商,玄武云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玄武云”)敏锐洞察到了行业市场的痛点和机遇,基于玄武云核心技术平台,为企业客户打造了覆盖全触点、全渠道、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智慧CRM产品体系及服务价值链,有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和商业成功。

牵手华为云打造行业解决方案,赋能客户一体化营销管控

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上升为国家战略,互联网流量红利逐渐见顶,企业营销获客、销售运营、客户服务等问题愈发显著。对此,玄武云率先布局智慧CRM服务,基于自身多年服务行业客户的技术和经验积累,构建起以aPaaS(低代码开发平台)、cPaaS(云通信平台)、AI(人工智能)、DI(数据智能)平台为技术底座, 营销云、销售云、客服云为核心SaaS产品应用,为快消、金融、政企、互联网等高增长行业客户,提供全触点、全渠道、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智慧 CRM 产品及服务。

例如,玄武云针对快消企业在导购管理、营销管理等方面的痛点,打造了玄武云销售云产品及智慧快消解决方案,其中的SFA营销过程管理系统支持拜访计划管理、智能巡店、陈列管理等功能,可极大提升业务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操作规范性,助力企业实现高效自动化管理。

具体来讲,巡店业务员可以在SFA系统中签到签退,统览门店运营数据,并进行店铺生动化检查。上传卖场照片后,系统便能通过AI识别功能自动获取货架上产品的品相数、面位数等信息,数据统计更快更精准,助力业务员减负提效。

玄武云智慧快消解决方案仅仅是其以智慧CRM服务赋能行业中的一个重点行业领域,基于玄武云丰富的软硬件产品和服务,还可面向其他行业场景打造了一系列智慧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客户完成交售前-售中-售后等的全链路的管理与重构,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

玄武云能够在行业解决方案领域持续创新,得益于其借助华为云高效、敏捷、开放的全系列云原生基础设施完成了全面云化,拥有了全栈智能的能力,进而满足企业客户的多样化、个性化智慧CRM服务需求,以一体化的营销管控为企业创造商业价值。

高性能数据平台释放数据价值,数字化运营助力降本增效

数字化浪潮下,数据越来越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但部分企业由于无法对内外部海量数据进行有效获取、分析和整合,导致数据价值难以变现。在此背景下,玄武云面向企业客户推出玄武数智(DI)应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整合内外部多源数据,并利用AI算法和数据模型引擎进行数据加工处理,为企业提供数据可视化和数据智能化服务。

例如,在企业内部管理方面,核查人员可以通过DI系统追踪业务员的打卡作弊、虚假陈列等行为,及时采取应对策略。此外,数智(DI)应用解决方案还能在新店开拓、选品、布局等方面给出专业建议,助力企业通过数字化运营实现降本增效。

据了解,玄武云强劲的数据分析处理能力,主要源于基于华为云“采存算管用”系列产品搭建的高性能数据平台,该平台不仅助力玄武云完成了从数据清洁到数据可视化、共享的数字化升级进程,更是作为玄武云行业解决方案的“数据底座”,持续帮助企业缕清数据资产,释放数据价值,助力商业决策。

通过上述创新技术应用的产业化落地过程,我们可以发现华为云携手玄武云等行业伙伴,共建产业生态的核心逻辑,即华为云以云底座领先能力和保障服务,承载企业的核心业务系统,以此为载体支撑多方在技术创新、商机促进、品牌提升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而激发产业协同效应,推动产业链企业实现共赢发展。

在8月28日开幕的首届华为828 B2B企业节上,华为云对生态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赋能作用得到了进一步凸显和丰富。该活动不仅为产学研各界提供了一个经验交流、资源对接的平台,更是推出了一系列前沿产品和优惠政策,为有数字化转型需求的企业带来真正实惠,助力生态伙伴“成就好生意,成为好企业”。在外部环境不确定性加剧,众行业发展承压的当下,华为828 B2B企业节无疑为广大企业送上了纾困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