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设计之美!华为下一代数据中心亮相中国数据中心设计高峰论坛

9月22日,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主办,CDCC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数据中心设计高峰论坛在北京泰富酒店顺利举行。

01.jpg

第十一届中国数据中心设计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在“双碳”战略背景下,围绕“一起创造并延续设计之美”主题展开,作为主办方战略合作伙伴和“双碳”政策积极参与者,华为数字能源与数据中心行业专家、技术大咖、众多设计院一起参会,共同探讨数据中心行业发展趋势,展示领先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分享绿色数据中心成功实践。

02.jpg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业务副总裁 税玉

主论坛上,华为数据中心能源业务副总裁税玉做了题为《智简DC,绿建未来-下一代数据中心》的主题演讲,并表示,为应对未来数据中心建设面临的耗能高、建设周期长、运维难、安全风险大等挑战,华为提出低碳共生、融合极简、自动驾驶、安全可靠的下一代数据中心理念;从“供(清洁供能)-建(低碳建设)-用(绿色用能)-营(高效运营)”四个维度打造绿色节能数据中心,并通过标准组织合作、建立产业和商业联盟、人才培养等方面携手设计院和伙伴共同推动数据中心产业快速发展。

03.jpg

华为数据中心领域解决方案总监 王建军

分论坛上,华为数据中心领域解决方案总监王建军也做了题为《供电高密高效新境界-华为电力模块3.0》的分享,通过核心技术创新、部件融合和优化布局等方面分析,从省地、省电、省时、省心四个维度重新诠释了华为下新一代数据中心供电系统。

面向未来,华为愿携手客户、咨询设计生态伙伴积极探索绿色可持续发展之道,共建产业和商业联盟,在标准组织,人才培养,技术革新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双碳”目标战略落地,共同为数字经济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