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独家|WPS都为用户做了什么,文档表格如此受欢迎?

       互联网时代,很多企业都会追求办公效率,但办公时,经常改文字表格,经常切换/传输文档却很费时费力,不过,这种情况随着WPS的升级版本而有所改变,在用户主动开通的前提下,WPS与在线文档产品金山文档账号可以打通,在Windows、Mac、Linux、Android、iOS登录软件后,或在浏览器上输入docs.wps.cn登录,就可以直接开始编辑在线文档,且所有文档都可实时编辑、实时云端保存,轻松帮助用户解决反复传输文档、不同平台设备不连通的麻烦。

       WPS Office开启了新的办公方式,鼓励“云端一体”,让简单、高效、便捷的理念渗透现实工作场景,较为全面的性能和出众的用户体验感让它更受用户青睐。

       这也是创新和改变才能获得持久的发展,WPS迎合多种办公场景,不断突破局限。比如日常工作中一份团队报告,需要每个成员自我总结后汇总,但人员都出差在外,无法在固定场所及时使用电脑。这时,团队成员只需打开这个软件,即可像聊天一样总结报告。如果是移动用户,手机屏幕小、打字慢的团队成员还可通过语音批注进行沟通汇总,多人同步沟通协作很简单就能实现。即使数据量超大的表格统计也不用担心,因为这个文档可以兼容超大文档,保证基本办公需求都毫无难度。

       人们在用WPS和金山文档协同办公过程中, 用户可专注于协同创作,不需再为兼容性而忧心,并可随心分享至微信、QQ、钉钉等平台。它还支持历史版本查看,并可对修改记录进行恢复。金山文档团队成员协同沟通的记录也可在文档里查看。完成协同报告后,协作管理员还可在文档中对该报告加密,团队其他成员的查看权限、查看次数、期限也都能单独设置,确保数据流转不丢失,更加安全,让企业、团队办公更加高效、有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