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干货!职场高效办公!金山文档来帮忙!

       在职场里,有一款好用的办公软件很重要。那有没有一种移动端和电脑端能同时操作的办公软件呢?答案是有!就是很多人选择的WPS软件。WPS office始终坚持将尊重用户的需求放在首位,想用户之所想,及时地提供用户所需要的服务,让用户能有更好的办公体验。

       能够受到用户欢迎,除了能充分的接受倾听用户的意见之外,本身产品的功能过硬也是该软件明显的优势。从2011年推出WPS的移动端开始,它就在不断地改进自己的产品,除了手机,可随身携带的平板,智能电视等等都可以使用这个软件,大大的提升了用户的产品体验感,也为WPS拿下了用户市场良好的口碑。

       除了上述良好的适配功能之外,WPS在相关的小功能配置方面也下了不少的功夫,这也是它深受用户欢迎的优点体现。

       一是刚推出就大受好评的投影文档的功能。iOS版本手机只需要和电脑连接上相同的无线网,即可轻松的将自己手机上的文档内容投到大屏幕上,方便又快捷。在讲解的过程中,还有自动出现的激光笔和记号笔,可以让大家清晰的看到所讲内容的指向。

       二是实用的电子签功能。软件内置了租房合同,个人借条,个人委托书和车位租赁几大实用的模板,只需实名认证,即可轻松的在线签署相关的合同,不用东奔西跑,不仅节省了打工人的时间,更是将办公的效率提升了一大截。

       三是文档修复的功能。可以轻松的修复文档里面的乱码,还能解决文档打不开的难题,同时在修复文档操作的过程中,也不会对相关的文档造成二次的损害,是办公必备的实用小帮手。

       其实WPS的实用功能还有很多,比如文件瘦身,证件照,听文档等等。这也是软件能够一直深受大家欢迎的原因。WPS表示,未来依然会把用户的感受和体验放在第一位,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将用户的想法和创意融入到自己的产品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