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WPS隐藏了哪些你不知道的神奇功能?

       在WPS出现之前,说起办公软件,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可能是微软旗下的office。但是在金山WPS出现之后,选择使用WPS的用户越来越多,WPS的用户群体也越来越广泛,甚至很多人都更加倾向于使用WPS。

       那么为什么会出现更多的人选择WPS这种情况呢?原因很简单。首先,WPS的个人版是完全免费的,用户不需要每年还要花钱去购买会员才能一直使用下去;其次,WPS是一款中国企业开发的办公软件,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办公需求,也能贴合中国人的职场需求;最后,WPS也在不断创新完善,不断的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服务用户。

       其实,WPS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必然。早在WPS的诞生之初,设计团队就确定了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这一发展理念。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WPS除了文档的功能之外,里面还配置了很多小的分支,基本上很多都是当时办公软件创新所在。

       比如,在用户主动开通的前提下,WPS可以与在线文档金山文档互相打通数据,金山文档提供了很实用的表单功能,可以提供数据可视化的结果分析,也能及时的更新相关的模板,让用户自由选择,里面的核酸检测结果收集,健康码以及行程卡的统计模板,这就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很好的体现。

       面对现在疫情反复的情况,很多公司也会选择让员工进行线上办公,在这里,金山文档也就最大化的发挥了自己的作用。线上办公最重要的就是协同合作,几个人或者一组人一起完成一个方案,不仅需要及时的沟通,更需要一个能够协作的文档。金山文档就实现了这一功能,多人协作的功能快速的提高了用户之间的办公效率,还避免了多余资料整合的时间,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可以看出,WPS和金山文档是真正的以服务为导向,将一个简单的办公软件不断的完善,使之成为一个能够方便各种类型用户的综合性软件。除了白领,学生,老师,企业家等等,各种各样的人群都可以轻松使用以上产品来完成自己的任务需求。

       这样的一个办公软件,不仅是一个办公软件,更是体现了设计团队服务大众的初心。而现在,不仅中国人在使用WPS,WPS还走出了国门,成功的覆盖了全球220个国家和地区,将优良的办公体验带给全球的用户一起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