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2022火山引擎FORCE原动力大会:企业如何获取云上增长新动力?

近年来,全球对于医疗健康服务的需求持续增加。海量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衍生出更多的医疗数据,那么这些数据该存储在哪里呢?如此量级的数据又要以怎样的方式进行处理呢?

火山引擎为贝瑞基因提供弹性灵活的云端算力、大容量高性能存储及各类工具支持。基于可靠的云计算能力打造快速、全面的基因测序服务。

1658906547444173.png

疫情带来了很多挑战,很多人都需要进行居家办公,这种混合办公的模式已经成为一种新常态。那么如何让企业保持混合办公效率,同时解决安全、身份和信息安全问题呢?

火山引擎飞连高效地协助小米构建了新办公安全体系,助力小米零信任建设规划的顺利落地。在双方的合作中,仅仅6小时就高效完成了新办公安全体系的上线流程;而飞连也成功保障了超6万名员工的远程办公,帮助小米实现效率新突破。

1658906595541111.png

目前2022火山引擎FORCE原动力大会已成功举办,更多大会资料可前往火山引擎官网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