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浣花姑娘10周年会员盛典,带你穿越回少女时代

       本月15日,为期1个月的浣花姑娘10周年会员盛典——《穿越吧!我的少女时代》正式落下帷幕。

       据悉,品牌主理人胡希女士之所以将此次活动主题定为《穿越吧!我的少女时代》,就是为了与客户共同回忆起青春时期的自己,唤醒美好的能量,能够更自信地面对以后生活的挑战。

       即便是女性意识正在觉醒的现在,年龄焦虑依然普遍存在于社会中。2022年夏天,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全民掀起了怀旧浪潮。

       “大家都在怀念,怀念以前喜欢的明星,以前听过的歌,以前看过的电视剧。正好我们公司迎来了10周年,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上,回忆是顺其自然的事。”胡希女士表示道,“活动现场我们布置了老电视,老电话,旧海报,小零食,甚至还淘来了二手的90年代杂志。”

       浣花姑娘并没有在这场盛典中,讲述太多自己的品牌历史。比起把会场布置成品牌博物馆,浣花姑娘更希望会场能充满温暖的旧时光氛围,正如活动主题所描述的,要带客户感受自己的少女时代。

       “因为浣花姑娘的品牌故事,就是每位与浣花姑娘有关的人的故事。”胡希女士说道。

       作为专注为女性服务的品牌,浣花姑娘极其重视与客户的情感连接。品牌所举办的每场活动、甚至为客户所提供的每次服务,最重要的目的都是让客户能全身心沉浸在温柔的能量中。

       胡希女士表示:“我们是做胸部护理的品牌,对女性而言,胸部与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因为人体有9条经络通过胸部;同时胸部也与心理状态连结紧密,女性的情绪会反映在胸部,长期处于心理压抑的状态,胸部就会有乳腺瘀堵,增生结节,甚至更严重的问题。所以,胸部与女性的身体和心灵都密切相关。”她认为,这样一个品牌,必须要有关怀精神,不能将自己的服务仅仅理解为身体护理,更要将为女性提供身心灵疗愈看作自己的职责。

       在盛典现场,浣花姑娘打造了学校教室、操场、上世纪风格客厅、卧房,以及老式小卖铺,把怀旧氛围拉满。不少客户在活动现场表示,好像真的回到了少女时代。

       此次盛典也延续了浣花姑娘会员盛典的惯例,给每位参加的会员提供丰厚礼品,所有礼品都由胡希女士亲自筛选把关,需要达到实用性与纪念性的双重标准。“会员盛典的意义是回馈支持我们的客户,所以福利必须用心规划。”胡希女士说道,“最重要的是让客户能感觉到我们的心意。”

       每场活动的照片视频,胡希女士都会细细观看。“我喜欢看客户和团队伙伴的笑脸,会让我感觉到我这10年工作的价值。”盛典现场传回来的照片显示,这次活动的效果非常好,胡希女士表示欣慰。

       浣花姑娘10周年会员盛典——《穿越吧!我的少女时代》,不仅与客户一起回忆青春,更唤起了女性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念想,带来自信美丽的能量,这正是浣花姑娘一直以来在努力做到的事。

       “没人能一直是少女,但是只要我们心中有热爱,我们便永远拥有少女心。”胡希女士相信,浣花姑娘还能继续坚持用“技法超群”的初心,和柔软有力的双手,为女性提供呵护和守候,走向更多的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