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青春勇争先

日,中建七局交通公司团委举办“我和我的奋进青春”主题青年论坛公司党群分管领导、党群部门相关负责人、受邀代表及全体新员工参加

phpylPM0l

公司邀请6名各业务系统的优秀青年代表,面对面跟大家交流成长经历,分享成长感悟。轨道交通事业部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韩彦舟分享了“高速超车”的成长经历;郑州市金水路燕庄项目、郑州南四环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要胜利结合公司防汛抗疫精神,分享了去年“7·20”暴雨抢修航海西路跨金水河桥的经历;中原分公司商务合约部部门经理王娟从工作和生活两方面分享了一路走来的感悟;郑州经开区项目总工程师孙立喆分享了参加技能竞赛获奖的经历,给大家传授“成功秘籍”;郑州金水科教园区项目部技术质量部副经理张云飞分享了入职四年间丰富的课余生活,讲述了自己参加各种比赛活动的经历;青岛地铁9号线项目部施工工程师刘法上从入职后经历的3个地铁项目出发,分享了地铁施工中的一些小故事。

随后,活动邀请2021届员工代表李建立、李佳慧、戚坤鹏和2022届员工代表杨婧研、张旭鑫、张阳阳,开展“我和交通有个约会”座谈交流。中原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宗荣端,轨道交通事业部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范志虎与青年代表开展面对面交流。

“入职后有哪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呢?”“什么样的青年才是优秀青年?”“公司对于青年员工都有哪些培养机制呢?”围绕大家提出的问题,宗荣端和范志虎结合各自成长经历,为大家现场答疑解惑。台下萌新们认真听讲,拿出小本本记下来感悟和收获。台上与员工代表的精彩交流,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参会人员全体起立,举起右手进行入职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建七局交通公司,带头遵守公司制度,自觉践行企业文化,时刻做到激情拼搏、爱岗敬业……”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本次青年论坛活动落下了帷幕。(敬笑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