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用上最新版的WPS,从此不做加班人!

       科创板办公软件产品和服务商金山办公长期坚持“用户第一”的价值观,旗下产品保持着良好的用户洞察。

       金山办公旗下旗舰产品WPS  Of f i ce根据国人办公习惯,优化了软件功能的操作步骤与方法,据平台官网统计,它的当前月活跃设备数已高达5亿,是响当当的国民办公助手。

       日常编辑、制作的办公文件常常会在家庭宿舍与工作会议等多个工作环境进行修改、展示,但公司、学校等工作环境中的office常常因为版本不和、文件不兼容等突发因素无法打开,不仅暂停了当前工作进程、迫使其他组内成员等待我们的工作进度,更可能使得自己在大众心目中留下不靠谱的印象。

       WPS通过与用户沟通交流,针对用户的痛点,解决用户的需求。推出了云空间,完美解决这一难题。在用户自行开通此功能的前提下,本地的文件一键上云,解决了不同设备、场所下文件互通难题。

       在线文档也积极洞察用户需求。金山办公旗下在线文档产品金山文档在调研时发现,在公司与学校的个人信息收集等工作中,信息收集经常困扰着组织者。金山文档可以成为各类行政收集工作的好帮手,只需要一个在线文件链接,每一位参与成员无需下载程序便可以加入到集体环境的信息填写工作中,同时,在信息填写工作完成后,更无需保存转发文件,文件发布者可以在线同步收集到所需要的信息,大大提高全民参与任务的便利性。而且,在近来发生的各项事件中,金山文档均在求助者信息收集工作中发挥重大作用。

       金山办公一用心连接用户,加强与用户的沟通,不忘初心。坚持用简单的、便捷的参与体验服务大众生活,受到了用户的肯定和喜爱。下一步将会继续秉持跟用户交朋友的初心,不断完善产品和功能,主动挖掘更多的需求,坚持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